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陳七分手後醒悟 李綺雯:享受事業更實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綺雯承認和球星陳肇麒拍拖已告一段落。

 【本報訊】無線新劇《老友狗狗》將於下周一推出,劇中演員包括馬浚偉、鍾嘉欣、鄭則士、邵美琪及李綺雯等,昨日一起到奧海城宣傳造勢,多位演員除了拖著劇中的犬隻出場,又與現場觀眾玩遊戲派禮物,場面熱鬧開心。

 李綺雯早前與南華射手陳肇麒(陳七)傳緋聞,她表示,今年的聖誕佳節將與蔡淇俊在工作中度過:「拍完劇可能會和朋友燒烤。」談到她在佳節無男仔陪,她說:「做人不是只有拍拖,早前都有朋友話介紹男仔給我認識,不過我都無去。」問她是否已害怕拍拖,她回應:「邊有咁誇張,我想講我們確實曾經拍拖,當時大家拍拖都好認真,分開亦不用咁嬲。」早前她自爆有人追,是否要向舊情人示威?她說:「我覺得人的價值並非在於有否男友。(因你無拖拍才這樣?)唔關事,就算我拍拖都不是好威,只是我享受事業較實際。」

鍾嘉欣要跟長髮拜拜

 鍾嘉欣在新劇要「男仔頭」示人,她透露有意於3年後入行8周年與長髮say goodbye,她表示:「暫時就不會考慮去剪,因為朋友話我短髮似吳尊又似男人。」對於有指由於HKRIA杯葛TVB令她在日前的優秀選輕鬆贏得金曲獎,問到會否感覺自己在勁歌頒獎禮機會大增?她說:「我不知道公司內部運作,亦不會去想是因此事才令我大增機會,自己剛推出的新碟都有金唱片,我最希望贏歌曲獎,因為唱片公司首次用我創作的歌作派台歌,證明我努力獲得認同。」

馬浚偉鹹濕說話連篇

 馬浚偉透露在《老》劇中會大講鹹濕說話,馬仔指這是自己入行後首次做這種角色,相信可帶給觀眾新鮮感。不過,馬仔擔心對白的尺度令觀眾反感,他說:「我在劇中因為經常拿鍾嘉欣的身材來講,預計會收到投訴,有觀眾會有意見。」

相關新聞
吳宇森捧終身成就金獅獎 (圖)
「版稅」僵局未解 謝安琪新碟受影響 (圖)
環球歌手 聖誕快樂 (圖)
鄧麗欣感覺方力申似「女人湯丸」易相處 (圖)
梁漢威慨嘆:粵曲幕後也斷層 (圖)
謝雪心「送暖」 與老人迎冬至 (圖)
古巨基備6位數派利是 (圖)
「升呢」英皇一姐 鍾舒漫「唔敢當」 (圖)
與陳七分手後醒悟 李綺雯:享受事業更實際 (圖)
吳卓羲擇偶 需入得廚房 (圖)
鋼琴王子舉行婚禮 丁子高到場學習 (圖)
官恩娜一個願望 到芬蘭看聖誕老人 (圖)
《近在咫尺》昨日開機 苑新雨 楊子姍再到台灣 (圖)
韓庚料兩個半月可甩身 (圖)
屍首已解剖死因仍未明 碧坦妮梅菲曾現感冒病徵 (圖)
《Hurt Locker》繼續發威狂掃9大獎 (圖)
波蘭斯基性侵案 申請撤銷上訴失敗 (圖)
「舊愛」指竊聽侵私隱 靚佬湯遭入稟索償 (圖)
Britney官網列舉傳媒「最混帳」報道 (圖)
「村姑」Fans旺角熱唱聖誕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