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歡樂滿東華籌款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和協辦機構代表在台上祝酒。

 【本報訊】由東華三院主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協辦的「歡樂滿東華2009」已圓滿結束,共籌得善款8,580多萬元。東華董事局日前舉行頒獎晚會,設宴答謝各參與團體。

李三元感謝各界襄助

 主席李三元於晚會上感謝各界善長對「歡樂滿東華」籌募活動的鼎力襄助,讓善款得以突破去年紀錄。他特別多謝各屋h、屋苑、小巴團體、的士團體、社區團體及屬下社會服務單位一個多月來不辭勞苦地進行募捐工作,為東華增添逾1,500多萬元善款;感謝提供協助的機構,包括協辦機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各參與義演的藝人及幕後工作人員、民政事務總署、房署、房協、領匯以及東華員工。

 晚會上頒發各項籌款比賽獎項,由主席李三元陪同署理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何頌文及房屋署助理署長李雪崑分別頒發東華超級慈善金盃、5大慈善屋苑及10大慈善屋h獎項。 

香港仔中心蟬聯冠軍

 香港仔中心及田灣h分別奪得屋苑及屋h籌款比賽冠軍,籌得善款超過163萬多元及128萬多元。香港仔中心更蟬聯屋h屋苑總冠軍「東華超級慈善金盃」。其餘4個獲獎屋苑為麗晶花園、龍蟠苑、廣林苑及宏景花園 。

 「小巴義載籌款比賽」及「的士義載籌款比賽」方面,香港公共小巴車主司機協進總會及香港九龍的士貨車商會分別奪得冠軍小巴團體獎及冠軍的士會獎。

相關新聞
保良局董事會訪北京 (2009-12-26) (圖)
潮州商會辦潮劇欣賞會 (2009-12-26) (圖)
灣仔各界協會讌賀授勳 (2009-12-26) (圖)
歡樂滿東華籌款頒獎 (2009-12-26) (圖)
青年學社敬老贈米 (2009-12-26) (圖)
龍川鄉會訪井岡山 (2009-12-26) (圖)
鑪葽鄐l會免費為長者驗耳 (2009-12-26)
港紅會汶川康復中心開幕 (2009-12-25) (圖)
廣東社總葉國謙辦事處 盆菜宴千長者 (2009-12-25) (圖)
《智者天行》在港首發 (2009-12-25) (圖)
聯國兒童基金慈善跑 川震重建籌650萬 (2009-12-25) (圖)
《何駿書法集》出版 沈鵬題寫書名 (2009-12-25) (圖)
石家莊動漫協會訪本報 (2009-12-25) (圖)
仁濟慈善雙周2009 辦慶功宴答謝各方 (2009-12-25) (圖)
運輸業總工會 粵劇晚會饗街坊 (2009-12-25)
油尖旺工商聯 聖誕社區送暖 (2009-12-24) (圖)
中總親子活動 歡度聖誕佳節 (2009-12-24) (圖)
石排鎮鎮委書記到訪 (2009-12-24) (圖)
新華集團結緣瀋陽20載 (2009-12-24) (圖)
福建社聯將赴平潭考察 (2009-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