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豫工商聯與本報簽約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南省工商聯和本報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李克常務副省長會見王樹成社長一行

 【本報駐河南記者程相逢、陳融雪29日電】河南省工商聯今日和本報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商定本報將負責河南省工商聯的招商活動和宣傳報道等事宜。河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克,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劉懷廉,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梁靜等會晤本報高層。

 本報董事長兼社長王樹成、董事總經理顧行偉、副總編輯張建華、副總經理吳建芳等高層專程赴河南出席簽約儀式。顧行偉總經理代表本報簽署合作協議。隨後,簽約雙方互贈禮物,河南工商聯贈送汴繡五牛圖,本報回贈百虎圖。

王樹成:願為河南發展獻力

 會晤中,王樹成社長表示:香港《文匯報》除在港澳和內地發行外,還發行美洲版、歐洲版和東南亞版等13個海外版,讀者遍及5大洲17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年來,內地各省、市、自治區政府在港舉行的招商活動,65%以上由《文匯報》承辦。《文匯報》高度關注河南發展,願意為河南的繁榮發展與河南省工商聯攜手合作。本報將協助或承辦河南省工商聯在港、澳、台及海外的招商引資活動,並積極為河南省工商聯邀請相關客商。

梁靜:冀兩地合作達至雙贏

 梁靜主席表示,河南工商聯此前已和國際工商聯合會、潮汕商會簽訂友好商會協議。她指出,河南工商聯主張企業和企業之間互助,希望資金富裕的香港企業可以選擇性地幫助內地有前景的產業項目,進行雙贏的合作。

 本報副總經理吳建芳表示,對於尋求資金或者上市的河南企業,文匯報可以組織香港企業來河南拜訪,也可以和河南工商聯攜手組織河南企業到香港拜訪。梁靜主席稱讚這一思路吻合河南剛召開的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的精神。

 梁靜主席表示,新到任的盧展工書記非常重視民營企業,首次讓河南工商聯直接參加全省經濟工作會議。河南省省長郭庚茂在全省經濟工作會上3次提到大力招商引資,其中一次尤其提到要衝破體制的障礙,以商招商。

相關新聞
豫工商聯與本報簽約合作 (2009-12-30) (圖)
全球600龍川鄉親聚首惠州 (2009-12-30) (圖)
九龍城寨坊會 書法比賽頒獎 (2009-12-30) (圖)
皖商務廳徐滋躍訪廠商會 (2009-12-30) (圖)
工商聯擔保公司開業 (2009-12-30) (圖)
翟崇碧訪食品委員會 (2009-12-30) (圖)
僑友社聖誕舞會 2千人聯歡 (2009-12-30)
福建社聯宴皖副省長文海英 (2009-12-29)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千人參與 (2009-12-29) (圖)
湖北聯誼會辦晚會加強交流 (2009-12-29) (圖)
中總161期研討班結業頒證書 (2009-12-29) (圖)
莫慶堯育嬰園命名 張建宗主禮 (2009-12-29) (圖)
廠商會接待莞貿經局 (2009-12-29) (圖)
尖坊會招待500長者「做冬」 (2009-12-29)
太平保險(香港)慶60周年 (2009-12-28) (圖)
廣東社總宴賀獲勳鄉賢 (2009-12-28) (圖)
蔡良蟬蔡俊龍奪獎 晉江東石鄉會祝賀 (2009-12-28) (圖)
廠商會婦委工展親子樂 (2009-12-28) (圖)
何鴻毅家族基金 夥東華推舞藝課程 (2009-12-28) (圖)
香港食品委員會慶25周年 (2009-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