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翟崇碧訪食品委員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莞石排鎮書記翟崇碧(右四)向香港食品委員會首長送上紀念品。

 【本報訊】東莞石排鎮鎮委書記翟崇碧率各主要部門負責人一行20多人來港,拜會香港部分社團、商會及公司。一行人拜會香港食品委員會時,受到會長李歡、主席黃家和、副主席王柏源及副主席陳建年的熱烈歡迎。

 李歡會長介紹了香港食品委員會的組織和活動情況,講解食品委員會在過去24年間,不僅就有關食品問題包括法例制訂提建議,積極與政府及消費者委員會等機構進行磋商,協調聯繫本港食品同業;舉辦不同類型的研討會、課程,提倡食品衛生,維護公眾健康;舉辦僱員培訓班,提升食品從業人員質素。

 他指出,為加強經貿交流,食品委員會經常組團到內地進行實地考察,並出席內地舉辦的食品工業經貿洽談會及食品安全研討會。

邀李歡率團赴東莞美食節

 石排鎮書記翟崇碧簡要介紹石排鎮為配合東莞市政府的最新發展戰略﹕重點扶持包括石排鎮在內的東莞東部地區,經過3年時間的精心策劃和打造,石排鎮在交通、城建、環境等方面的最新成就,以及石排食品行業的特色。他熱情邀請李歡會長於2010年組團參加石排鎮的美食節,當翟書記知道香港每年8月也有很大型的美食博覽會後,欣然表示會組團來港參觀或參展。雖然拜訪時間短暫,但賓主加深了了解,並達成良好的合作意向。

相關新聞
豫工商聯與本報簽約合作 (2009-12-30) (圖)
全球600龍川鄉親聚首惠州 (2009-12-30) (圖)
九龍城寨坊會 書法比賽頒獎 (2009-12-30) (圖)
皖商務廳徐滋躍訪廠商會 (2009-12-30) (圖)
工商聯擔保公司開業 (2009-12-30) (圖)
翟崇碧訪食品委員會 (2009-12-30) (圖)
僑友社聖誕舞會 2千人聯歡 (2009-12-30)
福建社聯宴皖副省長文海英 (2009-12-29)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千人參與 (2009-12-29) (圖)
湖北聯誼會辦晚會加強交流 (2009-12-29) (圖)
中總161期研討班結業頒證書 (2009-12-29) (圖)
莫慶堯育嬰園命名 張建宗主禮 (2009-12-29) (圖)
廠商會接待莞貿經局 (2009-12-29) (圖)
尖坊會招待500長者「做冬」 (2009-12-29)
太平保險(香港)慶60周年 (2009-12-28) (圖)
廣東社總宴賀獲勳鄉賢 (2009-12-28) (圖)
蔡良蟬蔡俊龍奪獎 晉江東石鄉會祝賀 (2009-12-28) (圖)
廠商會婦委工展親子樂 (2009-12-28) (圖)
何鴻毅家族基金 夥東華推舞藝課程 (2009-12-28) (圖)
香港食品委員會慶25周年 (2009-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