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物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區惠蓮小檔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因失去愛犬而搬家,區惠蓮說,看一座城市對狗的態度,便能說明它的文化程度。

 香港藝術文化評論雜誌《文化現場》創辦人之一。80年代中赴台,後畢業於台灣中興大學中文系。回港後任教於中學及特殊學校,同時在新亞研究所研習道家學說;做過本港報紙文化版編輯、記者,並開始對周易、紫微斗數發生興趣,94年負笈法國第八大學,念藝術碩士同時,亦投入西洋占星學。33歲在澳洲占星學院研習當代人本主義占星學,希望把占星代入心靈治療的方向。並以「秋十三娘」發表占星文章,散見內地及本港多家文化刊物。

相關新聞
區惠蓮 我不犀利 只是很單純 (2010-01-06) (圖)
區惠蓮小檔案 (2010-01-06) (圖)
城客列傳:雨希的出版冒險 (2010-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物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