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Z」極速重返騎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古斯卡斯料吸引多支球隊爭相羅致。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前克里夫蘭騎士中鋒伊古斯卡斯(大Z)加盟華盛頓巫師僅8日,周四即被新東家買斷合約,現已回復自由身球員身份,盛傳這名中鋒大有機會回巢,一個月後重投騎士懷抱,而「大帝」勒邦占士更公開表態希望大Z回歸。

 騎士在上周三才以伊古斯卡斯交易到巫師,換來全明星前鋒占美臣,不過該名身高7呎3吋的中鋒加盟巫師後,一直未有為新東家上陣,直至周四還被巫師買斷合約,回復自由身球員身份。根據NBA規定,大Z要在交易後一個月才可重返騎士,但可立即加盟其他球隊。一名匿名的NBA高層職員日前透露,如果有證據證明伊古斯卡斯這次戲劇性回歸騎士是在交易前已經決定,聯盟才會阻止該名中鋒重返騎士。

 勒邦占士在對波士頓塞爾特人一役前,直言希望大Z回歸,他說:「他知道我將會喜歡他重返這裡。我希望他歸隊,尤其是當我們現正衝擊總冠軍。我為何希望為這支球隊贏得總冠軍,他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伊古斯卡斯在1996年被騎士選中,此後一直為騎士效力,在其12年NBA職業生涯中,平均每場取得13.9分和7.7個籃板球。

騎士終揚威波士頓

 另外,騎士周四在波士頓打出漂亮一役,下半場發力取得60:32的得分優勢,最終作客以108:88大破塞爾特人,終止連續9場作客波士頓均告落敗的尷尬局面。

 騎士對上9仗(包括季後賽)作客波士頓全敗,占士是役獨取36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球,後衛莫威廉士在最後一節亦攻入14分,加上騎士在最後一節憑藉固若金湯的防守,箝制塞爾特人令其21次起手只中3球,終於在波士頓嘗得勝利滋味。占士賽後說:「我們在這裡沒有取得太多成功,過去9次在這裡均告落敗,所以(現在)終於如釋重負。」騎士現已將作客成績改寫成20勝10負。

相關新聞
「大Z」極速重返騎士? (2010-02-27) (圖)
「永不倒!站起來!」 (2010-02-27) (圖)
銀牌籃球賽開鑼 南華新陣大勝愉園 (2010-02-27)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 (2010-02-27)
港田徑女將室內亞錦賽摘金 (2010-02-27)
港小總修頓場追悼尹佬 (2010-02-27)
姜華珺科威特賽晉次圈 (2010-02-27) (圖)
香港有望出戰中甲或中乙 (2010-02-26) (圖)
港足召小將備戰也門 (2010-02-26) (圖)
贊助帆船隊參賽 保特獲邀掌舵 (2010-02-26) (圖)
青島打造「帆船之都」永久品牌 (2010-02-26) (圖)
贊奴比利截斷杜蘭特得分紀錄 (2010-02-26)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0-02-26)
中國女足阿盃憾和芬蘭 (2010-02-26) (圖)
銀牌籃球揭幕 南華火拚愉園 (2010-02-26)
環新西蘭多日賽 黃蘊瑤奪賽段季軍 (2010-02-26)
千場將軍拜仁勝利復出 (2010-02-25) (圖)
尼特羅賓遜首披「綠軍袍」倒戈 (2010-02-25) (圖)
祖舒侯活提早收咧 (2010-02-25) (圖)
前NBA球員誤殺罪成囚5年 (2010-0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