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化妝品牌擬港IPO 拓中國業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法國高級化妝品集團L'Occitane看好奢侈品在亞洲需求大,準備下月在香港首次公開招股(IPO)上巿,集資最多7億美元(約54.3億港元),並計劃進一步拓展在中國的業務。保薦人匯控、瑞銀及里昂證券拒絕置評;L'Occitane亦未有作出評論。

 生產和售賣天然護膚產品的L'Occitane於1976年成立,目前在全球85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截至去年3月的財政年度,L'Occitane營運收入達7.31億美元(約56.7億港元),亞太區約佔全球銷售額近一半。

 知情人士透露,上市籌集的資金,L'Occitane將用於開拓亞洲巿場,他說:「L'Occitane的產品在亞洲被視為消費得起的奢侈品,為配合中國營銷策略、未來增長計劃與地區品牌認同,在香港上市是合理的做法。」

相關新聞
恆指或再挑戰21000點 (圖)
部分港股在美ADR表現 (圖)
內銀股具中長線吸納價值 (圖)
中投:今年投資策略應增靈活度
中證監:內銀應以留存利潤補充資本
A股新股今「十連發」 (圖)
泰山體育有意來港上市 (圖)
法化妝品牌擬港IPO 拓中國業務
唯冠主席被債權人申請破產
海螺料水泥業整頓路漫漫 (圖)
憂深圳推限外令 港人物業爭搶過戶 (圖)
中石油傳入股蘇格蘭煉油 (圖)
浙誕首家外資合夥企業
綠城首兩月售樓收入增逾三倍
瑞金礦業賺逾5億增4倍
招行已遞申請在台設分行
漢龍8000萬美元購美通用鉬礦25%
聯想年內推移動互聯網產品
保利(香港)首兩月賣樓21億元
遼寧三方面拓沿海經濟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