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881」時間球啟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881時間球啟動禮」主禮嘉賓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左四)、「1881」的建築師凌顯文(左二)及項目經理陳漢成(左一)與一眾小朋友於時間球塔前大合照。

 【本報訊】長實發展及承辦的古蹟重置項目「1881」昨日舉行「時間球啟動禮」,長實邀請了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聯同「1881」的建築師凌顯文及項目經理陳漢成,主禮及見證此歷史性一刻,儀式後由香港天文台的科學主任向在場一眾小朋友講解時間球塔的歷史,藉以讓小朋友透過探索這個逾百年歷史、見證了香港由開埠至今發展歷程的古建築群的活動之中,對香港的歷史、天文及地理有更深入的認識。

 時間球塔始建於1880年代初,是香港天文台提供授時服務的重要工具。

相關新聞
名城超低息 首年少於1厘 (圖)
名城「尊座雙閣」豪宅布局 (圖)
內地富豪沽倚巒賺7千萬 (圖)
GOODWOOD PARK叫價4400萬 (圖)
GOODWOOD PARK位置圖 (圖)
形品.星寓頂層呎價1.7萬 (圖)
「1881」時間球啟動 (圖)
信和東九龍工商樓租率96% (圖)
縉城峰1座提早周六開售
葡萄薈80號屋售2500萬
信德中心摸貨月餘賺191萬
內地客購碧湖花園收租
海怡高層呎價7250元
居屋天馬苑5年升5成
太子東亞舖標售意向1.85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