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帝未敢小覷公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士對公牛讚賞有加。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2009/10年球季NBA季後賽周六(本港時間周日)開鑼,常規賽「一哥」克里夫蘭騎士率先在主場迎戰最後一刻才躋身季後賽的芝加哥公牛。公牛日前幾經辛苦才力壓多倫多速龍登上季後賽尾班車,不過騎士「大帝」勒邦占士賽前未敢輕視這支東岸最低種子球隊,認為由中鋒諾亞帶領的公牛並非善類,已叮囑隊友準備接受挑戰。

騎士在常規賽4次與公牛交手未分高低,各勝2場,而公牛在季尾的狀態更是勢如破竹,過去14場比賽錄得10勝4負,日前取得季後賽資格後,諾亞豪言要「震驚世界」,矛頭直指首個季後賽對手騎士。

 面對諾亞公然宣戰,在最後4場常規賽避戰、養精蓄銳的占士賽前也退避三舍,聲言未敢輕視公牛。他說:「我是認真的,現在已是季後賽。我們已準備好接受挑戰。我認為諾亞真是一名充滿天分的好球員,他在2周前表示希望遇上我們,現在他得償所願。他們是與眾不同的巨人,已準備在周六大戰我們。」

奧尼爾復出迎204場季後賽

 因右拇指傷缺陣23場比賽的中鋒奧尼爾,周六將告復出上陣,迎接個人職業生涯第204場季後賽,希望可協助騎士一直戰至最後:「這是一個機會,讓我為自己、這個城市、占士和所有人去做些特別的事情。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如果我們在場上發揮正常,我們將難以匹敵。」

金塊主場硬撼爵士

 西岸方面,4號種子丹佛金塊在主場硬撼5號種子的猶他爵士,將有主帥卡爾接受完癌病治療後休養,肯定無緣在首輪季後賽親自督師,續由暫代主帥丹特利負責領軍。爵士一對星級前鋒保沙和基里蘭高各受傷患困擾,能否上陣將要每日跟進最新傷情才可定奪,令比賽倍添變數。(有線62及165台周日10:30a.m.直播)

相關新聞
玉村地震牽動人心 體壇明星齊送暖 (圖)
國際體壇關注災情 羅格 美斯慰問 (圖)
助亞洲反勝歐洲 王勵勤贏回信心 (圖)
亞組委感謝香港支持 (圖)
李永波:鄭波並非被開除 (圖)
中華雜錦:彭帥闖家庭圈盃8強 (圖)
仲滿遭恩師索賠廿萬
飛馬三破愉園迫近南華 (圖)
大帝未敢小覷公牛 (圖)
NBA速報:積遜教練又衰多口遭罰款 (圖)
NBA季後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舒麥加盼成上海站雙冠王 (圖)
《歲月神偷》可激勵運動員
國際體壇:希堅斯世錦賽登場
本地體壇:港單車隊亞錦賽增1銀1銅
紅魔背城借一 (圖)
車仔小心有「刺」 (圖)
皇馬18億購朗尼? (圖)
巴塞主帥:愛軍是最大難關 (圖)
紅軍正式掛牌出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