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水圍香島辦跳繩賽 200學童參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島盃跳繩大賽上,天水圍香島中學花式跳繩隊特別為各參與者及嘉賓表演花式跳繩。 學校提供圖片

 【本報訊】由天水圍香島中學主辦的「香島盃─元朗區小學生跳繩大賽2010」日前在該校舉行,來自區內多所小學約200名學生,參與競逐個人、雙人和團體比賽各項殊榮。大會並邀得香島中學校友會名譽會長、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會長毛浩輯,跳繩強心競賽委員會主席伍于健和香港花式跳繩會行政總監、青年體育會體育發展總監陳振光等擔任頒獎嘉賓。

 該校副校長黃宗英在致辭時表示,該校以「跳繩強身,抗毒齊心,跳繩樂繽紛」為主題,舉辦元朗區內首個跳繩比賽,目的是帶出正面信息,提高小學生的反毒品意識,培養他們建立健康的生活態度,並鼓勵區內小學生參與有益身心的跳繩活動,從中發掘自我潛能,建立自信。

 天水圍香島中學重視體育發展,提倡「一人一體藝」,藉以向學生推廣健康生活,該校特別鼓勵學生利用課餘時間進行不同的體藝學習,包括花式跳繩、中國舞、標準舞、競技啦啦隊、步操管弦樂、棋藝等多達50種活動。該校在3年多前更成立了花式跳繩隊,不僅訓練學生掌握更具觀賞性的跳繩花式,也培養隊員團隊精神,鍛煉個人意志,隊員還在全港性的賽事中獲得多項佳績。

相關新聞
仁大備3億申建20層研究樓 (2010-05-17) (圖)
2012新舊制生 擬增學額吸納 (2010-05-17)
外交知識賽 公眾組今起競逐 (2010-05-17)
吳清輝:經費少人才走 港研究遜色 (2010-05-17) (圖)
城市文學創作獎 城大博士生奪2獎 (2010-05-17) (圖)
天水圍香島辦跳繩賽 200學童參加 (2010-05-17) (圖)
港生科學賽 二十優勝隊六月爭雄 (2010-05-17) (圖)
科大深圳南沙設點攻研發 (2010-05-14) (圖)
孫明揚周日訪馬印 (2010-05-14)
馬時亨倡求學時代編織關係網 (2010-05-14) (圖)
會考英文作文題又惹「貼中」風波 (2010-05-12) (圖)
港生「求救電話機」 國際IT賽摘金 (2010-05-12) (圖)
泉州僑大設助學金助港生 (2010-05-12)
蒙特利爾高教團訪港 (2010-05-12) (圖)
李炳學校賀金禧舉行開放日 (2010-05-12) (圖)
UIC三學生體驗地震被埋 (2010-05-12) (圖)
秀明小學展示考察環境保育 (2010-05-12) (圖)
渥大港校友 交流聯誼 (2010-05-12)
書商凍價換延分拆教材1年 (2010-05-11) (圖)
6科大本科生 參與研究獲獎 (2010-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