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釗劉宇新曾智明200萬捐暨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暨南大學基金會代表與捐贈者合照留念。

 【本報訊】暨南大學校董楊釗、劉宇新、曾智明日前捐贈200萬元予校方,捐贈儀式在暨南大學行政辦公樓會議室舉行。暨大校長胡軍代表學校接受捐贈,書記蔣述卓向校董頒發了捐贈證書,並分別向校董贈送了紀念品。

 捐贈儀式上,劉宇新代表校董楊釗向暨南大學教育基金會捐贈80萬港幣,劉宇新向暨南大學教育基金會捐贈20萬元人民幣,曾智明向暨南大學教育基金會捐贈100萬元港幣。

胡軍讚3校董愛國愛校

 胡軍表示,從學校在廣州的重建復辦,到現在跨越式的發展,暨南大學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校董們的支持和幫助,校董們的愛國愛校之情,那種「生命之義貴在奉獻」的信念和「達則兼濟天下」的行為,是我們全體暨南人學習的榜樣。

 蔣述卓說,3位校董自擔任暨南大學董事會董事以來,一直十分關心學校的建設和發展,楊釗在2006年學校百年校慶期間,捐贈200萬元支持暨南大學田徑運動場的建設;劉宇新1996年向暨南大學捐贈100萬港元;曾智明與其父親曾憲梓1999年捐贈1千萬元支持興建「曾憲梓科學館」,各人為暨南大學發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曾智明:願續為學校盡力

 曾智明校董表示,作為暨南大學的校董,作為學校的一分子,我們有責任繼續為學校教育事業的發展盡自己的一分力量。曾智明說,他的父親曾憲梓從1986年起受聘為暨南大學董事會董事,一直以來,他對學校懷有很深厚的感情,並時時刻刻關注家鄉和暨南大學的發展。父親教導後輩要延續這種樂善好施、無私奉獻的精神,回報祖國、回饋社會的事業,要永遠傳下去。

 廣州市政協副主席向東生,廣州市政協辦公廳副秘書長李樹青,廣州市政協港澳台辦副主任孫小萍,廣東省僑辦副巡視員董華民,中國世貿集團主席曾智雄,以及廣州團市委,省工商聯,世界華人協會,廣州外商投資企業商會等領導嘉賓出席捐贈儀式。

相關新聞
楊釗劉宇新曾智明200萬捐暨大 (2010-05-28) (圖)
港援川遠程醫學網絡平台啟動 (2010-05-28) (圖)
港府4千萬援滇抗旱 世紀金源千萬捐水利 (2010-05-28)
廠商會歡迎贛工商聯代表團 (2010-05-28) (圖)
匡智會社企匡智園開幕 (2010-05-28) (圖)
星雲真善美新聞獎 擴至內地港星馬 (2010-05-28) (圖)
百米巨「佛」現香江 (2010-05-28)
福建體育會男女乒賽煞科 (2010-05-28) (圖)
贛名優農產在裕華展示 (2010-05-27) (圖)
參觀農產品 (2010-05-27) (圖)
致贈紀念品 (2010-05-27) (圖)
靈山世界公益論壇發起人聚無錫 (2010-05-27) (圖)
李薊貽新總商會講 香港精神偷不走 (2010-05-27) (圖)
黑省政協代表團訪潮商會 (2010-05-27) (圖)
道聯辦道教節書畫展開幕 (2010-05-27) (圖)
天佛堂天后巡遊逾300人參與 (2010-05-27) (圖)
饒平鄉會換屆 黃皆春任會長 (2010-05-26) (圖)
致送紀念品 (2010-05-26) (圖)
致送紀念品 (2010-05-26) (圖)
接受紀念品 (2010-05-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