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在辦公室內推動環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身兼江蘇華西集團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及江蘇中騰低碳產業發展聯盟籌委會委員雙重身份的吳協恩先生認為,可持續發展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改變微小的生活習慣,便可為環境作出貢獻。

 除了個人及社區層面,企業的參與也不可或缺。身兼江蘇華西集團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及江蘇中騰低碳產業發展聯盟籌委會委員雙重身份的吳協恩先生,便從企業角度分析了如何支持可持續發展:「辦公室是另一個溫室氣體的主要排放室,無論是大小企業,都應該為地球的未來出一分力。

 「可持續發展聽起來似乎遙不可及,但實際上是你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簡單來說,影印打印是辦公室每天的例行公事,但只要員工都使用雙面列印,便可間接減少伐林;而開啟電腦的節電模式,既可節約用電,又能有效延長電腦的壽命,不但可為公司節省開支,又可為環境作出貢獻,一舉兩得。」

 此外,吳協恩先生更鼓勵旗下二萬多名員工身體力行,以個人身份加入江蘇中騰低碳產業發展聯盟,期望集眾人之力,成就環保事業。

相關新聞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足印 (2010-06-09) (圖)
可持續發展與低碳生活,由個人做起 (2010-06-09) (圖)
甚麼是「可持續發展」? (2010-06-09) (圖)
甚麼是「碳足印」? (2010-06-09) (圖)
在辦公室內推動環保 (2010-06-09) (圖)
節能減排,由個人做起 (2010-06-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