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要與韋史密夫 交換兒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寧寧)荷里活影星韋史密夫、中影集團有份投資的《功夫夢》在北美上映3天就取得了5600萬美元的票房,讓投資方喜上眉梢。《功夫夢》主要演員成龍與韋史密夫的兒子積頓史密夫正展開在中國的巡迴宣傳之旅,前日在北京參加完首映禮,昨日又飛抵上海出席首映,星爸韋史密夫亦帶上太太及女兒維拉,一家四口趕到北京,全家出動幫手造勢。

 在前日北京的首映禮現場,韋史密夫父子更大show才藝,韋史密夫表演了一段RAP歌,引來台下粉絲的陣陣尖叫;12歲的積頓則表演了一段米高積遜的太空舞蹈,從派頭到節奏,都甚有巨星風範。身為師傅的成龍則跟積頓學走太空步。首映禮上,兩人玩考驗默契程度遊戲時,積頓表現出對成龍的了解或許連房祖名都未必做到,成龍回答提問時,積頓精乖地在一邊悄悄地給他搧扇子;偶然和成龍說話時拍成龍的肩膀,像師徒又像朋友又像兄弟。積頓史密夫用中文向成龍說:「師父,我愛你!」令全場感動。

練出八塊腹肌

 《功夫夢》是翻拍自1984年荷里活的電影《龍威小子》,在片中,成龍扮演教授積頓史密夫中國功夫的隱藏在民間的高手韓師傅。兩人在拍攝期間結下深厚感情,成龍曾在積頓生日時送上一份特殊的禮物——一張自己年輕時的照片。照片上的成龍露出了堅硬結實的八塊腹肌,他希望積頓能練就八塊腹肌,又變得跟父親一樣有成就。前日積頓主動掀起上衣讓師傅檢查自己鍛煉的成果—八塊腹肌,讓人驚歎,引得師傅成龍連聲稱讚:「我真想把他帶回去,好好培養培養他。」還嚷著要和韋史密夫「交換兒子」。星爸韋史密夫亦幽默地說:「如果成龍想跟我換兒子,一個星期或六個月,都好商量。」成龍卻笑言:「我想換一輩子!」

星爸寸步不離

 老闆兼監製之一的韋史密夫被問到為何沒有參與演出時,他笑言:「我看到票房的賬單出來時,作為出品人的我更開心。因為影片在北美上映三日收5600萬美元,順利回收成本,成績甚至比我自己主演的電影還好。」

 韋史密夫雖然沒有參演,但其實他都參與很多,特別是照顧寶貝仔積頓,據悉,去年《功夫夢》在中國拍攝的時候,韋史密夫和太太幾乎寸步不離兒子,照顧其生活及拍戲準備。在武當山拍戲時,韋史密夫為了讓兒子不必太辛苦,經常背著他上山,當有危險動作戲份更是緊張得不行。成龍爆料說:「我記得有一場戲是我把積頓摔下水,積頓就跑去跟他爸爸『告狀』,結果韋史密夫就生氣地『威脅』我不能讓他兒子拍那麼危險的戲。老實說,因為他爸爸的關係,我不敢對積頓太嚴格,說得最多的是:專心些。」此時韋史密夫即笑道:「現在是在中國,我可不敢跟他翻臉,回到洛杉磯我才跟他算賬。」

相關新聞
成龍要與韋史密夫 交換兒子 (圖)
珠寶千金朱紫嬈出 父母商家領事齊撐場 (圖)
林峰演唱會加場 捨濕身而「玩火」 (圖)
克勤如何慶祝父親節 取決英格蘭球賽勝負 (圖)
讚穆曉光世上最棒經理人 范冰冰拒認相戀 (圖)
杜國威感人肺腑力作 《珍珠衫》月底公演 (圖)
影片若收千五萬 祖名攬薛凱琪笨豬跳 (圖)
陳冠希十月正式回歸樂壇 (圖)
農夫開騷「寸盡」娛樂圈 (圖)
黃翠如森林浸spa吸靈氣 (圖)
候選港姐印度做指甲花彩繪 (圖)
獲贈六百萬慈善款 李連杰與捐款人做兄弟 (圖)
婷婷 爆四哥變Yes Man (圖)
蔡卓妍 憶成長落淚 (圖)
林志玲 騷古典美 (圖)
湯佬只顧晒恩愛 冷落對手戴雅絲 (圖)
Mika興起 台上「自殺」 (圖)
藤田惠美西村由紀江 唱鄧麗君名曲紀念逝世15周年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夏里遜福州長官邸完婚 (圖)
丹尼爾盼「哈利波特」落戶倫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