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峰演唱會加場 捨濕身而「玩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兩位金髮洋女陪同下,林峰坐上金交椅,聲價十倍。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林峰演唱會」於昨日舉行招待會,並即場宣佈加開一場,即7月29及30日假紅館舉行兩場林峰以官仔骨骨打扮現身,並由兩位金髮洋女陪同下坐上金椅,現場配上煙花效果,無線高層樂易玲和何麗全亦親臨力撐愛將,大家一同舉杯預祝演出成功。

 去年林峰在處男個唱上大玩濕身效果,這趟他以「玩火」做主題,注入黑暗神秘元素,林峰透露玩火環節跟場館申請了,屆時會有煙花發放,總之現場觀眾感受到好「Hot」,台下歌迷會感覺到熱力,但不會危險,始終是音樂為先。(有否買重保險?)向來都有買,但不用特別加重保費,應該好安全。」

 林峰上次以T-back上陣,這回會否更激「露股」?他笑說:「今次服裝未定,屆時會配合現場主題。」他表示上次開完騷之後已開始研究今次內容,並透露個唱請到容祖兒做嘉賓。問他女舞蹈員會否很性感?他說:「今次不再是玩女sexy,輪到男仔sexy。(很重基味?)唔會,點都唔會有這種感覺。」

 為配合演唱會,林峰將於六月尾推出新碟,個唱內容會因應新歌內容做主題,一改過去太多悲情歌風格,今次會大玩激情和煽情。

相關新聞
成龍要與韋史密夫 交換兒子 (圖)
珠寶千金朱紫嬈出 父母商家領事齊撐場 (圖)
林峰演唱會加場 捨濕身而「玩火」 (圖)
克勤如何慶祝父親節 取決英格蘭球賽勝負 (圖)
讚穆曉光世上最棒經理人 范冰冰拒認相戀 (圖)
杜國威感人肺腑力作 《珍珠衫》月底公演 (圖)
影片若收千五萬 祖名攬薛凱琪笨豬跳 (圖)
陳冠希十月正式回歸樂壇 (圖)
農夫開騷「寸盡」娛樂圈 (圖)
黃翠如森林浸spa吸靈氣 (圖)
候選港姐印度做指甲花彩繪 (圖)
獲贈六百萬慈善款 李連杰與捐款人做兄弟 (圖)
婷婷 爆四哥變Yes Man (圖)
蔡卓妍 憶成長落淚 (圖)
林志玲 騷古典美 (圖)
湯佬只顧晒恩愛 冷落對手戴雅絲 (圖)
Mika興起 台上「自殺」 (圖)
藤田惠美西村由紀江 唱鄧麗君名曲紀念逝世15周年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夏里遜福州長官邸完婚 (圖)
丹尼爾盼「哈利波特」落戶倫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