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珠寶千金朱紫嬈出 父母商家領事齊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紫嬈推出首張個人唱片,撐場的親友人多勢眾,氣派非凡。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金牌大風新人朱紫嬈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唱片,並於尖沙咀某酒店舉行新碟發佈會,由於她的父親是太子鐘錶珠寶的老闆,不少商界人士,甚至連日本領事也到場,排場十足,但她堅持發佈會由公司負責,父母並沒有出錢。其他到場嘉賓則有陳百祥、蘇永康、小肥、黎小田等等,而許志安、梁漢文、陳曉東、方力申、陳潔靈等亦有以錄影短片祝賀,場面熱鬧。

 記者會開始時,朱紫嬈自彈鋼琴,並在Joey Tang結他伴奏下獻唱新歌《我愛你很多》,之後又與曾和米高積遜合作專輯的黑人Howard McCrary合唱一曲《Endless Love》,叻哥、小肥、蘇永康、黎小田先後上台祝賀及鼓勵她,叻哥更勉勵她揀了喜歡的工作就要堅持下去,不要輕易放棄。

 朱紫嬈向十分支持她的父母獻花,不過因為朱母感動得眼泛淚光,令她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她笑說:「都是媽咪整喊我!」她謂父母對她能夠出唱片感到很開心,雖然他們之前反對她入行。問她可會覺得有壓力,朱紫嬈說:「其實壓力不是父母給我,而是自己給自己。」並謂除了香港外,也會到內地發展。朱紫嬈入行前就讀教育學院一年級,但因為入行不能兼顧而停學。問她有沒有想過繼承父業?她笑謂沒有想過,但直言因為家庭環境不錯,沒有經濟負擔,令她比其他人更優勝。

相關新聞
成龍要與韋史密夫 交換兒子 (圖)
珠寶千金朱紫嬈出 父母商家領事齊撐場 (圖)
林峰演唱會加場 捨濕身而「玩火」 (圖)
克勤如何慶祝父親節 取決英格蘭球賽勝負 (圖)
讚穆曉光世上最棒經理人 范冰冰拒認相戀 (圖)
杜國威感人肺腑力作 《珍珠衫》月底公演 (圖)
影片若收千五萬 祖名攬薛凱琪笨豬跳 (圖)
陳冠希十月正式回歸樂壇 (圖)
農夫開騷「寸盡」娛樂圈 (圖)
黃翠如森林浸spa吸靈氣 (圖)
候選港姐印度做指甲花彩繪 (圖)
獲贈六百萬慈善款 李連杰與捐款人做兄弟 (圖)
婷婷 爆四哥變Yes Man (圖)
蔡卓妍 憶成長落淚 (圖)
林志玲 騷古典美 (圖)
湯佬只顧晒恩愛 冷落對手戴雅絲 (圖)
Mika興起 台上「自殺」 (圖)
藤田惠美西村由紀江 唱鄧麗君名曲紀念逝世15周年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夏里遜福州長官邸完婚 (圖)
丹尼爾盼「哈利波特」落戶倫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