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聽眾斥李柱銘 縱容粉絲辱同道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一直與公社兩黨勾結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在該黨大會後公然接受社民連支持者的歡呼和掌聲,並在該批激進者的簇擁下反轉槍頭批評民主黨,贏盡傳媒鎂光燈。有民主黨支持者聲淚俱下痛斥李柱銘於鏡頭前「說民主」,實際上卻縱容支持者出言辱罵「在民主路上一起走了20多年的同路人」,又踢爆社民連梁國雄竟帶頭揶揄身患癌症的民主黨元老司徒華「cancer(癌症)上腦」,令人髮指。

社民連成員 詛咒司徒華

 自稱反對派支持者的聽眾黎女士昨日在電台節目中,憶述大批社民連成員日前在民主黨會議場外包圍叫囂,其後李柱銘出來呼籲支持者爭取民主要有禮貌,一眾支持者即拍爛手掌,「但我忍不住衝出去截停馬丁(李柱銘)部的士,問佢你知不知道你的支持者說什麼?那兩個字的粗口我不說了,『何俊仁乜乜』、『司徒華乜乜』、『司徒華你cancer(癌症)上腦呀』、『病懵鬻r』!」

 黎女士哭訴,自己當時直斥李柱銘愧當「民主之父」,又質疑社民連連不同政見也容不下,是空喊民主,「馬丁,大家行這條路20多年,你班支持者可以這樣話一個又老又病的人,你好開心呀?你個心點諗?你仲係咪人韓飽K…你行出來咁多掌聲簇擁住你『馬丁馬丁支持你』,好明顯是你的支持者,你是『民主派』、『民主之父』,你可以讓支持者這樣做?」但話音未落,社民連的黃毓民已撲出惡言相向,為馬丁護航。

 正在接受電療的司徒華昨晚接受電台訪問時回應說:「政治上有不同意見不奇怪,威嚇現在連我的病也要咒罵,好似我得到這個病他們好高興,想我快一點死那樣。」

 連番被公社兩黨狙擊的民主黨何俊仁也慨嘆,有自稱「爭取民主」者以粗暴態度相待,令他感到傷心難過,強調任何人再憤怒都不應該人身攻擊及惡毒咒罵,「用暴力語言攻擊不同政見人士,倘若真的落實民主,我也想問這是什麼素質的民主呢?是否一個多元化、包容、互相尊重、少數人的權利得到維護的自由社會的民主?」

相關新聞
料最少獲42票支持 政改今決戰立會 (圖)
陳永棋:賈慶林盼方案通過 (圖)
政改方案立法會投票取向 (圖)
周波期各界從大局出發
55%港人促議員接受「改良方案」
青協調查:日半數港青撐方案
民建聯決定挺「改良方案」 (圖)
梁振英籲忍讓成就政改
戴耀庭讚中央態度務實 (圖)
警嚴布鐵馬陣 防憤青衝立會 (圖)
多個政黨議員 均曾倡「1人2票」
聽眾斥李柱銘 縱容粉絲辱同道
社民連聲言 不打拉布戰
鄭家富雖稱反對 仍留轉龤u後路」 (圖)
以為宣布退黨 高層四出尋「富」
通脹步伐加快 5月物價升2.5% (圖)
食材加價 食肆一季漲價5%
5月分類物價變幅 (圖)
港龍聘50空姐空少 45分鐘派籌千二 (圖)
投資移民准買投資連險保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