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膺國際影像節影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角色多樣化 熱心公益 令大學生矚目

 【本報訊】(記者 寧寧)2009-2010年度國際大學生影像節(簡稱國際影像節)明日閉幕,本屆獲得提名最受大學生矚目的華語男演員獎有黎明、古天樂、任達華及黃渤等,結果由黎明膺最受大學生矚目華語男演員。國際大學生影像節由50所名校與國際25所大學聯合參與,代表了大學生角度。

 大學生認為曾憑《三更之回家》奪得金馬影帝、《大城小事》榮獲長春電影節影帝的黎明,在近兩年不論在《梅蘭芳》中演廣為人知的名伶大師,或是《十月圍城》中的落泊貴公子,還是《火龍對決》的火爆刑警,黎明對不同的角色總能收放自如,樹立了非常鮮明和紮實的個人風格。除了演技外,黎明在公益事業中的傑出貢獻,對社會的影響力及感染力折服了眾多大學生群體,投票數位列海內外近百所大學排名榜榜首,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學生心目中的「影帝」。

做老闆理應鼓勵下屬

 另外,黎明、張靜初、蘇有朋、名模杜鵑、呂燕等前晚現身上海出席意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百年慶典.榮耀綻放上海灘」派對,黎明獲安排穿著明年才正式上架的西裝,盡顯非凡地位。黎明透露曾接受品牌的邀請到意大利,「去參觀製作西裝過程同埋睇騷,呢間公司係第一間公司採取鼓勵制度的。」黎明被問到作為老闆如何鼓勵旗下藝人,他說:「作為藝人,做好成績畀傳媒報道,令觀眾知道咁樣大家都好,就係最大的鼓勵,現在已經係2010年,亦希望傳說中的2012年前傳媒作風有改動。」黎明希望傳媒報道藝人所講每一句說話,觀眾都可以聽到晒,如果藝人講錯說話,都唔需要包庇同埋修飾,等他們自己承受。」

封「金句王」不委屈

 黎明太太樂基兒替他解釋「唔會空肚食早餐」之謎,問他其說話許多時令人唔明因此封為「金句王」會否覺委屈?他說:「從來都唔覺得委屈,我是生活在香港的北京人,說話方式是這樣,與生俱來冇得改變,『白癡洁z都有可取的道理,希望大家容納,如果你地唔明,歡迎大家問。(那傳聞你離婚?)廢話免問。」

 張靜初表示第一次看男士的時裝騷很感動,服裝剪裁很好,男模穿起來予人感覺優雅,很有紳士風度,很像會照顧女生。她最近正忙於宣傳《唐伯虎點秋香2》。

相關新聞
黎明膺國際影像節影帝 (圖)
樂基兒 黎明性格不同 (圖)
門生好友致祭送花圈 陳有后今日出殯 (圖)
婷婷代狄波拉鳴冤:媽咪全世界最講道理 (圖)
生日出新碟 官恩娜雙喜 男友撐檯腳 (圖)
主演影片釜山放映 何超儀將拉大隊赴會 (圖)
面向國際市場梁詠琪重整網頁 (圖)
徐子珊去向交樂易玲安排 (圖)
顧長衛讚默契太好 城城自比「驚世」 讚子怡「駭俗」 (圖)
挺巨肚現身頒獎禮 沈傲君結婚 多得李靜 (圖)
周秀娜學懂放鬆 (圖)
周筆暢重回《快樂大本營》 (圖)
黛玉裸死惹爭議 李少紅偏愛「震撼」 (圖)
《趙氏孤兒》劇照曝光
王菲北京個唱預售爆滿 (圖)
林峰嫌鍾嘉欣太高大 (圖)
第62屆艾美獎公布提名名單 史匹堡二戰劇24項領跑 (圖)
《潛行兇間》倫敦首映 里安納度左擁右抱 (圖)
加插逾八分鐘珍貴片段《阿凡達︰特別版》下月上映 (圖)
JAM Project 9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