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挺巨肚現身頒獎禮 沈傲君結婚 多得李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靜幫沈傲君托著7個月的巨肚。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9日電】旅遊衛視名牌節目《美麗俏佳人》千集盛典昨晚在北京落下帷幕,當日盛典紅地毯上星光熠熠,伊能靜、范文芳、沈傲君、鄔君梅夫婦、田亮、陳志朋、尚雯婕、桑蘭、馬艷麗、李東田、愛戴、李慧珍、張瑤、孔琳、田中千惠等數十位演藝圈明星及數十位中國一線時尚類雜誌的主編、設計師、權威美容主編跟知名造型師悉數盛裝登場。女星們各個華服閃爍,令人眼花繚亂;男星們著裝紳士高貴,盡顯潮流風範。

 「俏佳人獎項」上,范文芳、桑蘭、伊能靜、沈傲君以其不同的女性之美分獲「幸福俏佳人、自信俏佳人、才華俏佳人、魅力俏佳人」獎項。每個人對美麗的理解都不盡相同,談到什麼才是最美的女人時,腹大便便的沈傲君說:「其實在我看來不是穿著亮麗的衣著就是美麗,就算是穿著普通的T恤,但她有著自信,那才是發自內心的美。」沈傲君曾參加李靜主持的節目時,李靜的一句話讓她下定決心走進婚姻,「當時李靜姐說過這麼一句話,『有時幸福並不遙遠,說不定就在路口拐彎處,就有人會對你說—你跟我走吧』,其實我老公也說過類似的話,然後我突然就茅塞頓開,有了走進婚姻的勇氣。」

尚雯婕扮忍者

 尚雯婕在各大頒獎禮及紅毯上總是以Lady Gaga的形象示人,此次出場更是跌破人們的眼鏡。一身黑色戰士服,甫一出場立刻引起了人們的議論,更有記者說:「太像火影忍者了!」而尚雯婕也非常自信的回答:「這是我的風格!」

相關新聞
黎明膺國際影像節影帝 (圖)
樂基兒 黎明性格不同 (圖)
門生好友致祭送花圈 陳有后今日出殯 (圖)
婷婷代狄波拉鳴冤:媽咪全世界最講道理 (圖)
生日出新碟 官恩娜雙喜 男友撐檯腳 (圖)
主演影片釜山放映 何超儀將拉大隊赴會 (圖)
面向國際市場梁詠琪重整網頁 (圖)
徐子珊去向交樂易玲安排 (圖)
顧長衛讚默契太好 城城自比「驚世」 讚子怡「駭俗」 (圖)
挺巨肚現身頒獎禮 沈傲君結婚 多得李靜 (圖)
周秀娜學懂放鬆 (圖)
周筆暢重回《快樂大本營》 (圖)
黛玉裸死惹爭議 李少紅偏愛「震撼」 (圖)
《趙氏孤兒》劇照曝光
王菲北京個唱預售爆滿 (圖)
林峰嫌鍾嘉欣太高大 (圖)
第62屆艾美獎公布提名名單 史匹堡二戰劇24項領跑 (圖)
《潛行兇間》倫敦首映 里安納度左擁右抱 (圖)
加插逾八分鐘珍貴片段《阿凡達︰特別版》下月上映 (圖)
JAM Project 9月來港開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