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鈞怡否認像張舒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十五位應屆港姐和十位港男繼續在韶關拍攝外景。

——候選佳麗請食檸檬 港男葉建希表多謝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韶關直擊)十五位應屆香港小姐和十位香港先生昨日繼續在韶關為節目《當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拍攝外景,他們早上到丹霞山看完日出之後,就到南華寺祁福,並分組介紹寺內著名的建築。擔任外景主持的高海寧表示見到10號馬鈞怡令她想起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又說已經很久沒有和張舒雅聯絡。

 高海寧昨日擔任韶關之行的外景主持,與4至6號的香港先生和6至10號的香港小姐拍攝,高海寧覺得10號馬鈞怡令她想起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問她是否覺得對方很hea?她強調不是,只是覺得她們的笑容很像,又說已經好耐沒有和張舒雅聯絡。講到她對哪位香港先生較有印象?她說:「我覺得6號鄭文康比較內向,5號白健恩較健談,我們之前拍攝時有傾過一些男女關係,不過我沒有問他的性取向,也沒有興趣知!」 對於被高海寧指像張舒雅,馬鈞怡反應甚大,她說:「我覺得個樣不像,希望不會令人覺得我hea!」

 一向衣著性感的她昨日收起性感到南華寺祁福,高海寧表示此行順道為家人祈福,希望一家人身體健康及事業有好的發展。記者笑言要「事業線」深些,她笑言現在已經足夠,而未來日子應該減少性感演出。問到是否公司唔畀行性感時,她表示不是,其實所有工作都是公司安排的。

葉建希沒有更激相流出

 4號葉建希日前表示欣賞馬鈞怡,雖然馬鈞怡覺得他很陽光,笑容很好,但她就不喜歡比她矮的男仔,而且對方比她細四年,她覺得高一點的男仔會令她有安全感。慘食檸檬的葉建希對此竟表示多謝,又說不會在香港小姐中揀女朋友,因為大家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剛好昨日他被登了與女性朋友在沙灘互塗太陽油的照片,問他是否桃花多不志在?他說:「不是,那是我的朋友,是一個月前拍的,我們沒有互塗太陽油,我只是拿著來拍照。(怕不怕再有更激的相流出?)不怕!這都只是健康的沙灘相!」 

 昨晚有傳媒收到葉建希他嘴對嘴及將香腸放在下體的照片,葉建希對此初時否認,後經記者多次追問下,才認照片是2年前出席男性朋友的生日會拍攝的,大家平日都是玩得好癲。問他可是最激一次時,他坦言無乜炰{在都無影。可擔心被指玩弄感情?他澄清沒有,自言至今只拍過6次、7次拖。

相關新聞
馬鈞怡否認像張舒雅 (2010-07-18) (圖)
多倫多登台遇地震 黃宗澤勇救王君馨 (2010-07-18) (圖)
陳偉霆回味與周慧敏床戲 (2010-07-18) (圖)
黑Girl為Fans設計新形象 (2010-07-18) (圖)
泳兒投祖兒一票證實無不和 (2010-07-18) (圖)
陳倩揚「拗腰」廿次拍廣告 (2010-07-18) (圖)
神秘人送上心形紅玫瑰 江美琪怨傳媒嚇跑追求者 (2010-07-18) (圖)
祖名認前輩提醒多線發展 (2010-07-17) (圖)
Rain甩底 金喜善不拍照 時裝騷變髮型騷 名模記者齊扯火 (2010-07-17) (圖)
明星足球隊下月對戰大連 (2010-07-17) (圖)
央視女主持再受「誣陷」 柴靜博客闢謠 (2010-07-17)
鄭秀文等另一半現身 (2010-07-17) (圖)
Ella避談新戀情 只顧放電言承旭 (2010-07-17) (圖)
星姐選舉 優勝者當「女主播」 (2010-07-17) (圖)
粵劇大師 羅品超逝世 (2010-07-16) (圖)
又少了一個藝術寶庫 —陳劍聲惋惜鑒叔逝世 (2010-07-16) (圖)
萬能泰斗 隨和可親 —廣東紅伶追憶羅品超 (2010-07-16) (圖)
那英自備紙巾 李連杰含淚離場 (2010-07-15) (圖)
官恩娜街頭巧遇痴心男Fans獻花 (2010-07-15) (圖)
何韻詩一人聲演忠奸兩貓 農夫首度同聲同戲配音 (2010-07-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