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倫多登台遇地震 黃宗澤勇救王君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終於完成演出,一行人終於可以勁食一餐。

 【本報訊】(記者 植植)早前王君馨(Grace)跟黃宗澤及楊秀惠到多倫多出席「萬錦巿亞洲節。今次是Grace第一次跳出亞洲節」,到多倫多登台!問到她有沒有豔遇時,君馨表示豔遇就沒有,卻差點嚇死。事緣去到第一日,就遇上5級地震,一個人坐在房中的她,只好匿埋在吧檯下面,幸得黃宗澤衝入房救她。君馨說:「今次是我第一次去多倫多,點知一上到房不久,坐在酒店房入面,突然間就開始地震。初時我仲以為係部冷氣機有問題,但我見到窗簾係咁震,我就匿埋在吧檯下面!多謝Bosco來我間房救我,如果唔係我實頭暈到出唔到薄C好彩這一日之後,所有炡ㄕn順利!」

 今次在過萬人的場地演出,君馨唱了12首歌曲!但觀眾給了她那麼多的力量,令伊人覺得能唱20多首歌曲!

 今次表演後,令君馨知道自己有幾愛現場表演!她希望真的可以盡情地唱歌同跳舞。而且最令君馨驚喜的是她在加拿大同美國的朋友專程去睇呢個Show,去支持佢,她忍不住高呼:「我愛你們!」

相關新聞
馬鈞怡否認像張舒雅 (2010-07-18) (圖)
多倫多登台遇地震 黃宗澤勇救王君馨 (2010-07-18) (圖)
陳偉霆回味與周慧敏床戲 (2010-07-18) (圖)
黑Girl為Fans設計新形象 (2010-07-18) (圖)
泳兒投祖兒一票證實無不和 (2010-07-18) (圖)
陳倩揚「拗腰」廿次拍廣告 (2010-07-18) (圖)
神秘人送上心形紅玫瑰 江美琪怨傳媒嚇跑追求者 (2010-07-18) (圖)
祖名認前輩提醒多線發展 (2010-07-17) (圖)
Rain甩底 金喜善不拍照 時裝騷變髮型騷 名模記者齊扯火 (2010-07-17) (圖)
明星足球隊下月對戰大連 (2010-07-17) (圖)
央視女主持再受「誣陷」 柴靜博客闢謠 (2010-07-17)
鄭秀文等另一半現身 (2010-07-17) (圖)
Ella避談新戀情 只顧放電言承旭 (2010-07-17) (圖)
星姐選舉 優勝者當「女主播」 (2010-07-17) (圖)
粵劇大師 羅品超逝世 (2010-07-16) (圖)
又少了一個藝術寶庫 —陳劍聲惋惜鑒叔逝世 (2010-07-16) (圖)
萬能泰斗 隨和可親 —廣東紅伶追憶羅品超 (2010-07-16) (圖)
那英自備紙巾 李連杰含淚離場 (2010-07-15) (圖)
官恩娜街頭巧遇痴心男Fans獻花 (2010-07-15) (圖)
何韻詩一人聲演忠奸兩貓 農夫首度同聲同戲配音 (2010-07-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