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貽偉當選佛山市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蘇徵兵佛山24日電】佛山市「兩會」今日閉幕,陳雲賢以315票(有效總票數為316票)當選為佛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貽偉(見圖)以312票當選為佛山市市長。李貽偉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稱,或將採納第3方專業人士介入的方式來處理群眾上訪問題。

 在記者見面會上,李貽偉代表政府首次開腔談及南海本田罷工事件。李貽偉認為,處理群眾性事件,僅靠政府公務員不行,要靠佛山各行業各類別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這些來自企業界、法律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有經驗有專業知識,可組成第3方介入處理政府面對的群眾問題。

 另據中新社報道,李貽偉,1965年11月出生,山東陽谷人,工學碩士學位。曾任廣東省佛山市工藝美術公司經理,佛山市三水區委副書記、區長,佛山市南海區委副書記、區長,南海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2010年7月,任中共佛山市委副書記、當選佛山市市長。

相關新聞
天津擬耗2千億 建全球最大金融區
溫總赴長江險段考察 (圖)
三峽庫首7死7失蹤 (圖)
桂豫400萬人受災 國家四級響應啟動
陝渭河支流決口 八千人撤離 (圖)
兒童血鉛超標 雲南取締土法煉金
西部經濟增速 8年連超10%
同江中俄鐵路大橋 力爭9月底開工 (圖)
羅品超遺願:粵劇薪火相傳 (圖)
「好好先生」一生兩段婚姻
林小群憶拍檔 羅老品藝高超 (圖)
深擬立法 戶籍居民來港生子或受罰 (圖)
錢學森實驗室遭強拆 中科院學者憤慨 (圖)
湖北億萬富商 天津離奇墮樓亡 (圖)
李貽偉當選佛山市長 (圖)
渝希爾頓股東涉黑被捕
內地富人新投資赴美生「綠卡寶寶」 (圖)
破西方壟斷 女華商承辦沙特慶典 (圖)
日本新駐華大使: 在中國做事要有全球視野 (圖)
廣東官員赴加 培訓應急管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