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豪回巢助培育新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大師兄回來了……」陳偉豪(見圖)和羅志焜(口靚焜)重投母會流浪懷抱,昨日以師兄身份上台大談回歸的感受。當年陳偉豪被出售以解球會財困,今天二人就希望可以和師弟們為流浪拚出一道彩虹。

 「大豪」陳偉豪昨日坦言,希望可帶領師弟衝出香港,踏足亞協盃的國際足球舞台,而口靚焜則提點師弟們只要在球場上付出百分百,付出一定獲得回報。陳偉豪離開班霸南華返回簡樸的流浪,明顯成熟不少,他以大師兄的語氣寄望小師弟們能放開眼界,爭取角逐亞協盃的機會,因為參加這類國際球會賽事,可以提升球員個人足球見識和變得更加成熟,並指出越早和越年輕的球員參與這些大賽,對個人的視野會有完全不同的體會。

寄語放開眼界

 陳偉豪還希望師弟們勿坐井觀天,今次重投母會流浪,希望可助師弟早日成名上位,並和高層同一想法,可以為香港大球會培育出球星,為香港球圈培育新血、好苗子,盼看到他們成為大球會羅致的「搶手貨」。

相關新聞
姚基金籌善款近千萬 (圖)
慈善拍賣成果
慈善義賽 國籃6分敗北 (圖)
姚明將訪台 晤88受災兒童
環湖賽今煞科 港教練盼末段奪冠 (圖)
龐偉征世錦賽 恐錯過杜麗臨產
穗迎亞運百日倒計時 (圖)
蔡澤林 王烏品世青摘銀 (圖)
何姿跳水冠軍賽獨得2金
周洋半價寶馬轉讓老師
流浪550萬組軍 (圖)
陳偉豪回巢助培育新血 (圖)
靚佬湯 金馬倫環法撐場 (圖)
斯里查潘棄球拍轉戰電單車 (圖)
舒麥加盼家鄉登頒獎台 (圖)
大學體育 配合精英體育的發展
拜仁做完手術9月復出
史提芬積遜寓所遭賊光顧
前灰熊中鋒離奇失蹤
反勝晉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