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霸王」員工圍攻報社 警方帶走4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圍堵《每日經濟新聞》報社大門的男子。網上圖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張一波31日電】30日下午,因報道「霸王」牌洗髮水二惡烷事件而與「霸王」結下「樑子」的《每日經濟新聞》上海辦事處遭到霸王員工圍攻。期間,霸王員工屢次辱罵、推搡、威脅記者。目前,4名肇事者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據《每日經濟新聞》上海辦事處記者稱,當日下午16時許,一位自稱「霸王」上海公司經理的男子攜3名男子來到報社上海辦事處,並圍堵在門口,不時踢踹報社大門。之後,4名男子未經許可又擅自闖入辦公區,聲稱要教訓採寫關於「霸王」報道的記者。記者上前溝通,卻遭辱罵和推搡,在制止未果的情況下,報社遂向警方報案。

 《每日經濟新聞》公關總監許媛媛表示,4人當時語言相當粗俗,引起這場衝突的主要原因很可能與報社之前曾報道霸王洗髮水的新聞有關。報社隨即表示,關於「霸王」的報道都是客觀真實的,是媒體正常履行輿論監督職能的行為。

 事件發生後,霸王集團公關總監楊政書表示,公司也是從網上獲知此消息,感到非常震驚,公司已經立即派高管前往上海了解情況;如真有此事,公司將嚴肅處理;一直以來,公司都非常尊重媒體客觀報道的權利,絕對不允許此類事情發生。

相關新聞
中國超越日本 踞第二大經濟體 (圖)
央行兩高層 齊撐人民幣匯改 (圖)
人仔成儲備貨幣?外管局:不阻撓不推動 (圖)
外儲投資短期內不變 (圖)
央行副行長易綱 :中國經濟今年增逾9% (圖)
英國智囊報告:中國9年超美當老大
中巴鐵路將上馬 神州添能源動脈 (圖)
西部輸歐貨物 行程減萬公里
學者質疑鐵路運能源 成本昂貴 更易受襲 (圖)
破解馬六甲困局 增闢「必油」之路 (圖)
能源通道 佈局四方
中國六大能源通道運輸量 (圖)
中馬鐵路模擬路線圖 (圖)
美媒:為維護美國利益 奧巴馬強硬對華 (圖)
軍方披露南海演兵:發射71枚各型導彈 (圖)
機師失誤 首都機場兩機碰撞
毛新宇晉升 中國最年輕少將 (圖)
楊潔篪:世界權力重心未東移 (圖)
中哈反恐軍演 9月哈境舉行
韓8月黃海軍演 出動逾20艦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