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下空間 潛力無限 香港名店街集團:創造人類新生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隨著城市化進程的逐步加快,現代城市空間的不斷拓展,土地資源不足越來越顯著地成為制約發展的「瓶頸」,城市對地下空間資源的開發利用成為解決這一矛盾的有效途徑。說到內地的地下空間開發,就不能不說行業內首屈一指的企業—香港名店街集團。香港名店街商業地產開發集團,是內地最早涉足城市地下空間開發及運營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專業經驗超過10年,一直以來專注於通過對各類地產的開發從而提升與優化城市格局。

 在城市地下空間開發成為未來發展趨勢之下,集團主席張震一語點出名店街肩負的使命:開創中國城市地下空間建設與運用的新時代,創造人類新生活。

 經過十餘年的光陰,香港名店街集團已經成長為內地下空間開發的先行者及領導者,在行業內樹立的眾多的「之最」:內地最先獲得地下空間開發國土使用權的專業企業、擁有最具權威及專業度的地下空間開發研究團隊、內地下空間開發建築面積最多、地下空間開發項目最多、項目網點最多等等。

 香港名店街集團將國外地下空間開發的先進經驗引入國內,其研發團隊以海外成功的地下空間利用工程為研究範本,從城市立體化空間利用、城市發展演變以及城市人口數量增加等相互影響的因素出發,對合理利用城市地下空間進行不斷深入研究。把握地下空間對於城市居民出行及消費等行為的影響、對城市格局的優化及美化;發展出一套能夠被複製的地下空間應用理論,並通過不斷實踐進行確證及優化。在空間上實現交通立體化、外址美觀化、城市現代化、空間利用最大化;在現實意義上實現城市土地價值的集約效果最大化、城市居民出行消費便利最大化。

 通過參與中國城市地下空間的商業開發,香港名店街集團不僅帶動了中國城市地下建設的國際化與現代化進程,而且為更多的中國中低收入者提供一個創富創業的平台,並以此為契機與各地方政府探索出一套成熟的具備示範效應的財政增收模式,「和諧共贏」的局面在名店街旗下的各項目得到充分的體現。

 十多年來,香港名店街集團成功在上海、廣州、重慶、昆明、石家莊、鄭州等地進行開發與投資,開發總量超過100萬平方米,總產值超過500億,旗下「上海.人民廣場香港名店街」、 「武漢.首義廣場.歡樂城」、「石家莊.文化廣場石門不夜城」等項目均以驕人業績引得全國矚目,成為行業典範。

相關新聞
中國內需回暖 進口急增35% (圖)
專家解讀:三因素刺激內需 外圍疲軟延續
人民幣兌美元創匯改新高 (圖)
升值有利進口 刺激消費
抽水潮起 4公司共籌30億 (圖)
農行明年料賺逾千億超預期 (圖)
觀望內地數據 港股現反覆 (圖)
內地購地或設合營 建議豁免先獲股東批准
倫敦有信心 匯控根留金融城 (圖)
中金逾30要員跳槽外資投行
新股浪接浪 微創下周一招股 (圖)
俄國礦企傳下月來港上市
近六成鐘錶商看好明年 (圖)
中信資源:分拆大錳 有序推進
聯通附屬下周發債200億
中澱否認洽購豐原生化
越地逾13億購佛山3地皮
財險首8月收入升22%
國泰8月客量升近一成
鍾華任中海油首席財務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