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靜觀其變」 最盼新老闆加人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德鐘認為最緊要是公司好,公司好大家都好。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 李慶全)得悉痚穨鶖a傑向邵逸夫洽購邵氏股份的傳聞,TVB的當家小生花旦佘詩曼、楊怡、呂慧儀、黎耀祥與馬德鐘的反應是:靜觀其變。若成事,最希望新老闆加人工。

 若李家傑向邵逸夫全數洽購邵氏股份,那無線將面臨改朝換代,佘詩曼說:「目前仍是言之尚早,不過變幻原是永琚C自己多年在TVB都跟阿Sir(邵逸夫),我始終會捨不得他。」對於新老闆的期望,佘詩曼覺得最實際的就是加薪,而保持節目製作質素同樣重要。

 楊怡就說:「好多消息都係指初步接觸,我作為藝人,只求做好自己。」對於若是有新老闆上場,她當然希望加人工和年尾有花紅。說到明年免費電視台可能增加至五個,楊怡認為良性競爭是好事,有競爭才有進步。

 黎耀祥說「講緊麉Y90億的生意,哪有資格評論?」 對公司可能被收購,馬德鐘認為最緊要是公司好,公司好大家都好!

 港姐出身的呂慧儀認為良性競爭是好事,但她是個念舊的人,在TVB好開心,加上還有多年才約滿,所以無論怎樣都不會離開無線。

相關新聞
四叔90億洽購 TVB料易主 (圖)
老台變天 新台搶入 免費電視明年大洗牌 (圖)
痤o或成四叔媒體旗艦 (圖)
藝人「靜觀其變」 最盼新老闆加人工 (圖)
上月出口勝預期 增36% 18年最高 (圖)
資金流入 港股6連升成交勁 (圖)
港交所擬11月推股息期貨
出口好景 還看聖誕
國美今決戰 杜鵑料現身 (圖)
國美今日股東特別大會表決動議
趁市旺 3項配股抽水12億
AIA舊股上市 母套現還債 (圖)
AIA招股詳情
蒙古焦煤招股詳情
蒙古焦煤今招股 入場費3818元 (圖)
新天綠色能源下月掛牌
麗悅酒店招股詳情
中移動擬夥HTC拓4G手機
匯豐轉介內地業務增1.8倍
渣打2萬股購股權授主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