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書展下月辦 10元有交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區議會及香港書刊聯業商會將於下月在修頓球場舉辦灣仔書展。 本報記者聶曉輝 攝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開卷有益,為提高香港的閱讀風氣,灣仔區議會及香港書刊聯業商會將於下月8至10日,連續第6年舉行「灣仔書展」,提供逾4萬冊新書及特價書予市民選購,大量書籍更以超特價10元及20元發售,包括原價85元的食譜減至10元發售。主辦單位表示,灣仔書展去年共吸引約8.5萬人次入場,預計今年人流升至9萬人次,銷售額則按年增長5至10%,與去年相若。

修頓舉行 34參展商參加

 今年灣仔書展於修頓球場舉行,共邀得34個參展商參加,較去年增加近30%,推出約3,000種、合共逾2萬冊的新書,會以8折發售。同時,場內推出約4,000種、合共逾2萬冊特價書籍,將以超低價10元及20元發售。主辦單位強調,10元及20元特價區所售的書籍並非「倉底貨」。

 香港書刊聯業商會副會長兼工作小組召集人蘇惠良指出,本港的教育制度微調下,今年書展會增加英文書籍,並會集中強化語文書種,有關書籍數量較去年增加約10%,其中環保議題屬於城中熱話,書展內亦會有更多環保書籍推出,包括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撰寫的《天地變何處安心》。他表示,臨近年底是外遊的理想季節,書展將推出大量旅遊書籍。

免費派發灣仔區飲食指南

 大會亦製作2,000份《灣仔區飲食指南》,在場內派發,先到先得,並會在書展期間安排舞獅及古箏等表演,今年又首次舉辦「家在灣仔/愛上灣仔徵文比賽」,讓區內學生參與,得獎作品將會輯錄成書,作為慈善義賣之用。灣仔書展供市民免費入場,書展第2部分將於12月假銅鑼灣東角道舉行。

相關新聞
永利街加碼保育 千萬助業主租戶 (圖)
市建局資助業主租戶3措施
居民反應冷淡 不願搬來搬去 (圖)
民建聯料難滿足困難戶
未來18月 市建局推千單位
焗死久病丈夫 妻跳樓揭謀殺 (圖)
照顧長期病患者 壓力大易「爆煲」 (圖)
涉賭船推妻落海 內地漢:她想海葬 (圖)
痴呆翁斬殺老伴 判無限期囚小欖
4月2度索K藥駕 的哥囚8月兼停牌
反危駕截林寶堅尼 拘170公里飆車司機 (圖)
1死5傷車禍 警檢影帶蒐證 (圖)
港再派10警赴菲搜證
菲參議員促普諾調職
區議員左匯雄遇襲 涉案2黑漢還柙
養和新大樓高度 與城規會達和解
紫田村今清拆 20村民拒遷 (圖)
擴建將軍澳堆填區遭反對
西班牙仿古帆船抵港供參觀 (圖)
港鐵:南港島線定嚴控成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