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捌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0「香港名牌」系列活動 將香港品牌發揚光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編撰:何全益 美術:馮自培

全國消費者最喜愛「香港名牌」系列活動, 自2005年起在香港特區註冊並舉辦,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負責執行,並聯合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香港導遊總工會、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香港旅行社協會、香港電腦商會等多家內地、香港專業機構和商會共同主辦,並由香港理工大學和亞洲品牌研究中心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同時,亦聯合主辦「香港導遊」等系列活動,大力宣傳香港的品牌和旅遊服務。

今年,香港理工大學、亞洲品牌管理中心,對消費者再次進行品牌感觀價值調研,認為在相同條件下,優秀品牌的價值應更高。

「香港名牌」之系列活動同時也為提高香港旅遊服務做推廣工作,協助香港五家旅遊業協會聯合主辦「香港導遊」評選活動至今五載,通過每年度超過1000名香港導遊為訪港旅客宣傳香港的好客之道和優質旅遊服務。

為表彰香港優秀品牌的成績,大會自每年5月起提供「優先入圍標誌」予各入圍公司使用,消費者識別該「香港名牌」為優秀品牌之調研活動,由每年度12月到新年2月舉行全國的品牌市場推廣,透過內地和香港逾3,000家參與企業/商戶門市、香港海關、香港賽馬場/投注站和中國最大型互聯網站(SOHU.COM)投票體系,供全國消費者、旅客及互聯網民以自己的喜愛選出該年度的「香港名牌」,同時推廣「香港名牌」企業的品牌形象和經濟效益。今年的盛大頒獎典禮晚宴將於10月5日在THE ONE商場之「煌府」宴會廳舉行,由內地及香港旅遊界知名人物為得獎品牌/公司頒發「美億珠寶」獨家贊助之足金標誌榮譽獎盃,並同期公演中國十佳設計師「吳吉」品牌服裝秀,同時大力表彰為香港默默耕耘的香港導遊和他們專業的服務精神。

2010年「香港名牌」得獎的金獎品牌公司有66家,其中有廣泛受到全國消費者喜愛、連續5年得獎的單位,包括:「六福珠寶」、「大班冰皮月餅」、「利嘉閣地產」、「新鴻基地產-apm商場」、「2036靈芝孢子」等,亦有在香港特區逐步壯大的本地企業品牌,包括:「0101HOST」、「大新珠寶」、「海馬牌」、「DR醫學美容」、「彩豐行」、「名匯集團」、「香港置業」等。全國消費者參與者約31%來自廣東省地區,約16%來自長三角地區,香港消費者參與者約佔35%。通過「香港名牌」系列活動將內地和香港品牌文化延伸至全國範圍,主要目的是要把香港特區企業品牌發揚光大,為內地和香港消費者提供更貼心服務。

相關新聞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2010-10-03) (圖)
2010「香港名牌」系列活動 將香港品牌發揚光大 (2010-10-03) (圖)
煌府 浪漫婚宴殿堂 (2010-10-03) (圖)
成功格言︰只要用心服務,預訂煌府,不用煩惱。 (2010-10-03) (圖)
煌府婚宴 各具特色 (2010-10-03) (圖)
貼身服務 美好回憶 (2010-10-03) (圖)
人情生意 口碑載道 (2010-10-03) (圖)
網頁寄存一哥 領導服務水平 (2010-10-03) (圖)
迎合港人口味 特色服務 (2010-10-03) (圖)
成功格言︰ (2010-10-03) (圖)
SendtoBoss服務 (2010-10-03) (圖)
「話咁易」網頁設計服務 (2010-10-03) (圖)
0101SHOP網上商店服務 (2010-10-03) (圖)
大新珠寶 悉心服務 打造品牌 (2010-10-03) (圖)
設計獨特 工藝出眾 (2010-10-03) (圖)
重視信譽 培訓員工 (2010-10-03) (圖)
婚戒系列 寓意深遠 (2010-10-03) (圖)
成功格言︰ (2010-10-03) (圖)
DR集團成就美麗人生 (2010-10-03) (圖)
技術研發 業界領先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捌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