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鬧天宮》開機 深情牛魔王城城 大戰玉帝發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喬恩被選中演鐵扇公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由鄭保瑞執導,劉曉光監製,星皓娛樂、東方電影及文華東潤投資4億人民幣的魔幻3D巨製《大鬧天宮》日前在北京正式開機,片方亦終於再度公布戲中角色演員人選。甄子丹化身孫悟空,玉帝已落實為周潤發出演;型仔郭富城演牛魔王,台灣偶像劇一姐陳喬恩演鐵扇公主,何潤東則憑高大俊俏出演天庭第一戰將二郎神,與莫小棋彩霞仙子及汪圓圓的彩雲仙子一併守護天庭。

 今次郭富城出演的牛魔王將打破傳統,俊朗有型為愛而戰,不惜犧牲一切的深情魔界霸主,為了讓他深愛的妻子鐵扇公主和懷了三百年的愛子紅孩兒可以重返天界,譜出動人的愛之戀曲,不惜與天庭為敵,煽動孫悟空與他大鬧天庭,最終迫使玉帝周潤發領眾仙迎戰,展開連場仙魔大戰。

 台灣女星陳喬恩繼亞運電影《激浪青春》後,今次被選中主演鐵扇公主,與郭富城所演的牛魔王譜出動人的愛之戀曲,她開心表示:「我對這部戲很期待,很興奮從影第二部片就可以與前輩發哥、郭富城和甄子丹演對手戲。」

何潤東期待與發哥合作

 和發哥攜手保衛天庭的二郎神何潤東,對有份參演這套千億製作的電影感到非常開心,因為發哥是他的超級偶像,有機會與他合作,何潤東形容為天上賜予他的最好禮物;他十分期待跟發哥碰面的一刻。何潤東曾有一次在內地拍戲時,聽說發哥會在另一邊廂拍攝,就立刻跟劇組人說快點完成他的戲份讓他去看看發哥的風采,怎知最後是誤傳,令他空歡喜一場。另外,至於身手很好的對手甄子丹,何潤東常拍打戲,但其實他是不懂武術,希望透過今次的合作能跟甄子丹好好學習。

相關新聞
阿Sa陳偉霆勇敢去愛 春風滿面 (圖)
有線頒「免死金牌」譚詠麟宣傳新碟 主動出擊 (圖)
余思敏認與鄭中基發展中 非被「包養」 (圖)
若另一半不介意 廖碧兒可公開戀情 (圖)
谷祖琳向彭氏兄弟追面膜錢 (圖)
徐克李連杰故劍重逢 打造3D武俠片 (圖)
《大鬧天宮》開機 深情牛魔王城城 大戰玉帝發哥 (圖)
廖祉甯向胡敏珊自薦任手錶代言人 (圖)
林峰認千嬅做好姊妹 (圖)
文詠珊接觸馬匹感新鮮 (圖)
黎耀祥有信心再贏「視帝」 (圖)
成龍《大兵小將》揚威芝加哥影展 (圖)
范冰冰 張艾嘉 秦海璐爭東京影后 蔡明亮釜山勇奪傑出貢獻獎 (圖)
Taylor Swift遭前經理人索償近800萬 (圖)
Robbie Williams巴黎騷歌喉 (圖)
羅拔迪尼路開餐廳 做老闆 (圖)
金喜善一展歌喉 參與組合Mighty Mouth新曲錄製
92歲日本演員池部良逝世
高素榮天價產後調理 張東健有意生多個
香港粵劇名伶 登上澳門國際音樂節舞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