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教授摘世博公益大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展覽局秘書長洛塞泰斯先生(左一)等向張曉松教授(左二)頒發國際展覽局COSMOS獎。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王遠 貴陽報道)30日晚,來自貴州省師範大學的張曉松教授,從26個國家的50個申請機構中脫穎而出,獲得此次世博會所頒獎項中唯一一項公益性大獎:「宇宙和諧獎」。

 據悉,此獎項共有26個國家超過50個機構申請,最終有10個機構入圍,而張曉松教授是此次唯一入圍的中國機構。評審會投票給了「Chain Reaction」的張曉松教授所提交的「For Our Daughters」,該項目獲得本次上海世博會的國際展覽局的「Cosmos」(宇宙和諧獎)。

 據介紹,「Chain Reaction」連鎖發展項目,是貴州為保護和促進當地少數民族文化,讓那些從農村遷移到中心城市的少數民族婦女能夠成功地設計、生產、銷售包含傳統文化的手工藝品,從而提高她們的生活水平。這些努力也旨在幫助貴州的中心城市保存這些少數民族的文化傳統和特色。

相關新聞
穩市新政滿月內地樓價企硬 (圖)
無懼「二輪調控」廣州地產「賭漲」
深圳又見「日光盤」二手樓單周成交漲173% (圖)
試徵房產稅深未收批文
上海貴價地開工不足一成 (圖)
房企囤地12億平米 夠住1.2億人 (圖)
美圖介入釣島爭議 中方斥一廂情願 (圖)
專家解讀:日本挑釁受美操控
胡總訪法前受訪 承諾增人民幣匯率彈性 (圖)
法輪任G20主席 尋中國支持
中日友好會議舉行 菅直人晤唐家璇 (圖)
英首相下周率團訪華 規模史上最大 (圖)
鄧楠獲英工程技術學會最高榮譽 (圖)
40多國外軍學員觀摩南海軍演 (圖)
中企遭欺詐 全球最嚴重 (圖)
「十二五」規劃廣納民意 短訊上網可建言
中央九常委參加人口普查登記 (圖)
C919樣機將亮相珠海 ARJ21航展首飛
李群任青島市委書記 (圖)
江蘇研建兩超大型人工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