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扮洃妝狴H好玩,在於千變萬化,今次李思捷(左起)、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這四款又如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汪明荃、阮兆祥、王祖藍和李思捷昨日錄影《荃加福祿壽》台慶特別版,以瘦版TVBUDDY示人的王祖藍,造型搞笑,連阿姐都要牽著他走來走去,而李思捷就扮林峰在劇集《談情說案》中的角色,阮兆祥則以盧巧音的Rock女造型現身。

 每次都由王祖藍扮鬼扮馬,今次的TVBUDDY造型就花了半個小時化妝,旁邊的祥仔即說:「TVBUDDY是契仔才可以扮!」王祖藍則笑指希望自己是TVFUNNY,笑言要經過申請才可以扮,因為TVBUDDY曝光率最高。祖藍最近公開和李亞男的戀情,問到他可有介紹亞男給阿姐認識?他笑言稍後就會介紹,問到阿姐覺不覺得祖藍很叻,連「華姐」冠軍也追到手?王祖藍即指自己很努力把亞男追回來,阿姐就認為是上天安排,笑謂會祝福他們。

 另外,羅家英早前患上暫時性的顏面神經麻痺,問到阿姐家英哥現在情況如何?她表示對方情況OK,現已飛到內地拍電影,因為很多工作一早已經簽定。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圖)
「亞姐」越南佳麗退選 (圖)
法國影節選映42部片 露迪雲仙妮亞力薦兩新作 (圖)
尹光 李蘊 劉欣宜海立方演唱 (圖)
美女歌唱家陳思思晉升 第二炮兵文工團副團長 (圖)
王力宏北京舉辦碳中和音樂會 (圖)
東莞製作音樂劇 《愛上鄧麗君》下月蒞港 (圖)
護髮日玩洗髮水 Mr.頓變大細路 (圖)
莫文蔚喜獲「亞運歌手」稱號 (圖)
哈利仔為「掠水」辯護 (圖)
伊莉莎伯凱莉 盛讚香港好漂亮 (圖)
尹恩惠拍寫真可愛又性感
莎拉謝茜嘉柏加勤換衫賀得獎 (圖)
Yoshiki扮型行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