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越南佳麗退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姐」候選佳麗本來有19位,但目前一位病倒,一位退選,一位因腳傷缺席,昨日見記者的只有16位。

——食物敏感 全身抽筋 急送醫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0亞洲小姐競選」19位候選決賽佳麗已齊集香港準備參賽,昨日出席記者會會見傳媒。亞視高層葉家寶透露11號韓國佳麗因腳傷缺席,16號天津佳麗病倒未能亮相,至於12號越南佳麗則退選。

 葉家寶表示,越南佳麗退選的原因是日前食物敏感突然全身抽筋,要召十字車將她送院治理,該佳麗的情況跟她6年前在唐人餐廳進食後全身抽筋一樣,應該是對調味品敏感,最後與其家人溝通商議,還是以其人身安全著想,接納她退選的決定,並已返回越南休息,亞姐選舉不會因有佳麗退出而找候補空缺。

關楚耀擔任表演嘉賓

 關楚耀將擔任亞姐表演嘉賓,他表示連續幾天跟亞姐一起宣傳,尤其外籍佳麗與他合作機會較多,她們的身材也特別高挑,一同拍攝時自己其實好感尷尬,因當中有佳麗比他高一大截,他真的不想走得太近。

 盧海鵬前晚在亞視節目巡禮中大貶無線電視劇,關楚耀指也是首度跟鵬哥合作,對方的大膽言論,他認為主要是歌詞及對白,無線電視劇是否像所講的內容,他實在不清楚,他只是好想與鵬哥合作Rap歌,畢竟他也入不到無線,所以沒有所謂。

韃靼斯坦佳麗高人一等

 來自韃靼斯坦身高6呎1吋的8號佳麗維他.芝寶絲娃,坦言擁有高挑身形是其優勢,能看起來更美,加上她是職業模特兒,對參選表現時應有幫助。談到關楚耀走近時好感尷尬,她覺得男藝人最重要是夠靚仔,高度還是其次,她都覺得關楚耀在中國人中也是一位靚仔。

 佳麗昨會見傳媒,質素及表現中規中矩,但9號泰國佳麗邱淑芬臉上長滿暗瘡,邱淑芬解釋之前在泰國拍攝節目後,無故皮膚敏感即長暗瘡,已經吃藥治療,但反而爆到滿臉暗瘡,所以即時改用激光及其他藥物,看看情況會否好轉。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圖)
「亞姐」越南佳麗退選 (圖)
法國影節選映42部片 露迪雲仙妮亞力薦兩新作 (圖)
尹光 李蘊 劉欣宜海立方演唱 (圖)
美女歌唱家陳思思晉升 第二炮兵文工團副團長 (圖)
王力宏北京舉辦碳中和音樂會 (圖)
東莞製作音樂劇 《愛上鄧麗君》下月蒞港 (圖)
護髮日玩洗髮水 Mr.頓變大細路 (圖)
莫文蔚喜獲「亞運歌手」稱號 (圖)
哈利仔為「掠水」辯護 (圖)
伊莉莎伯凱莉 盛讚香港好漂亮 (圖)
尹恩惠拍寫真可愛又性感
莎拉謝茜嘉柏加勤換衫賀得獎 (圖)
Yoshiki扮型行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