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伊莉莎伯凱莉 盛讚香港好漂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莉莎伯凱莉在巨型肖像上簽名,讓美貌永留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心心) 國際巨星伊莉莎伯凱莉(Elizabeth Hurley)昨日出席代言的Estee Lauder全球首間美研中心的開幕儀式。該品牌的亞太區主席 Mr. Fabrice Weber致詞時表示因亞太區經濟發展迅速,香港更是當中的佼佼者,才選擇在香港建立第1間美妍中心。

重臨香江好開心

 伊莉莎伯凱莉在儀式中透露並不是首次來港:「第一次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當時為劇團去世界各地做巡迴表演,曾在香港逗留2個多星期,也是第一次離家3個月。在紐約知道要來香港出席剪綵感覺很榮幸,而工作之外,亦希望可以好好參觀一下,昨天拍廣告時,我就覺得香港好漂亮,是個非常好的城市。」伊莉莎伯凱莉更不忘力讚美妍中心環境美、設施佳,難怪可以連續16年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

為事業努力瘦身

 雖然伊莉莎伯凱莉已經45歲,但依然艷光四射,大會特別邀請她在自己的巨型肖像上簽名,寓意將她的美麗永久留存,Mr.Fabrice Weber更笑說憑畫就可以每日見到她。不過伊莉莎伯凱莉對自己的葫蘆身形仍然不滿意,早前才強逼自己減去8磅肥肉:「始終我是自己泳裝品牌的模特兒,身材一定要好,幸好我有秘密的營養條,令我遠離薯片及朱古力等高危食品。」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圖)
「亞姐」越南佳麗退選 (圖)
法國影節選映42部片 露迪雲仙妮亞力薦兩新作 (圖)
尹光 李蘊 劉欣宜海立方演唱 (圖)
美女歌唱家陳思思晉升 第二炮兵文工團副團長 (圖)
王力宏北京舉辦碳中和音樂會 (圖)
東莞製作音樂劇 《愛上鄧麗君》下月蒞港 (圖)
護髮日玩洗髮水 Mr.頓變大細路 (圖)
莫文蔚喜獲「亞運歌手」稱號 (圖)
哈利仔為「掠水」辯護 (圖)
伊莉莎伯凱莉 盛讚香港好漂亮 (圖)
尹恩惠拍寫真可愛又性感
莎拉謝茜嘉柏加勤換衫賀得獎 (圖)
Yoshiki扮型行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