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曝姓名排行「史珍香」最搞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可能父母也沒有想到取名「范統」會帶來這樣雷人的效果。 網上圖片

 近日,一篇名為《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之中國一百大姓》的帖子在網上傳播甚廣,在新的排位中,李打敗了其他姓氏成為了第一大姓。更有帖子排出了最雷人名字排名。人口普查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排名和名字純屬網友杜撰,真正統計結果明年才能見到。

李家人丁最旺

 人口普查入戶登記剛剛結束,中國百大姓的帖子即被網友轉載近萬次。帖中寫道,通過第六次人口普查,李為中國第一大姓,「王、張、劉、陳、楊、趙等姓氏排名依次類推。」帖子中說得真假難辨,引來網友熱議。

 和新百家姓排名同樣遭到網友熱議的還有《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爆笑人名》的帖子,像范統、朱逸群、杜子騰、史珍香這些名字都在其中。而「史珍香」這個名字,被網友們評選為最搞笑的名字。不少網友表示,看到名字的時候徹底被雷焦了,想必當年父母起名字的時候,也沒有想過今天的局面。對於網上流傳的帖子,人口普查辦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百家姓排行和爆笑人名排行,純屬網友們為了娛樂編造的。人口普查剛剛完成入戶登記,不可能這麼快出統計結果。  ■《北京晨報》

相關新聞
蒼井空開微博 6小時粉絲十三萬 (2010-11-13) (圖)
網曝姓名排行「史珍香」最搞笑 (2010-11-13) (圖)
「張家界地貌」正式命名 (2010-11-13) (圖)
六世同堂 (2010-11-13) (圖)
湖南現西漢墓 力證炎帝陵 (2010-11-13)
拋妻棄子赴延安 一去不復返 (2010-11-13) (圖)
深圳「低碳零婚禮」放白鴿吃涼菜 (2010-11-12) (圖)
五厘米繡花針 穿腦五十載 (2010-11-12) (圖)
古天樂登頂「中國十大光棍」 (2010-11-12) (圖)
2010「中國十大光棍」榜單 (2010-11-12)
中國「第一波霸」不堪騷擾欲縮胸 (2010-11-12) (圖)
首部低碳漫畫在京推出 (2010-11-12) (圖)
長子不願憶父 皆因「心太痛」 (2010-11-12) (圖)
內地光棍節 提振「單身經濟」 (2010-11-11) (圖)
美籍華人「飛虎隊」文物贈昆明 (2010-11-11) (圖)
長白山發現火山熔洞 (2010-11-11) (圖)
網絡「智願者」日創兩千新詞 (2010-11-11)
北京古街保留「土著民」 (2010-11-11) (圖)
毛澤東力挺鄧小平:「我看行」 (2010-11-11) (圖)
「鴉夭的曲?」老廣學英語有妙招 (2010-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