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東潮人聯會訪潮汕四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東潮人參訪團成員出席金秋聯誼會開幕禮前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九龍東潮人聯會日前組團訪問潮汕四市,分別獲汕頭市委副書記鄧大榮,潮州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駱文智,潮州市副市長陳建新,揭陽市市長陳奕威,揭陽市委常委兼組織部部長謝駿,汕尾市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部長楊揚等領導熱情接待。

名譽顧問余汝文 團長吳哲歆

 「九龍東潮人聯會第二屆會董會潮汕四市參觀訪問團」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任名譽顧問,副處長莊宋太、科長劉湛雄任顧問,該會會長吳哲歆任團長,副會長林景隆、許展鵬、曾祥裕、陳汀洲、楊育城、陳強和永遠名譽會長方漢永、莊純正、馬亞木任副團長,觀塘區區議員馮美雲任會務顧問。訪問團一行50多人還與澄海區和龍湖區領導會面,並出席澄海區「金秋聯誼會開幕儀式」,遊覽多個景點。

 潮汕四市領導均表示,九龍東潮人聯會成立以來,會務蒸蒸日上,在港備受各界好評。該會同時積極凝聚鄉親,為基層潮人同鄉爭取合理權益,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不少努力。同時也不忘促進家鄉建設,給予極大的關注和鼎力幫助。希望居港鄉親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建設和社會公益事業,多回家鄉走走看看,為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獻力。

邀潮汕領導出席就職禮

 吳哲歆表示,在短短4天訪問中,團員們都感受到祖國改革開放30年來,粵東四市發展勢頭良好。他指出,此行主要是出席金秋聯誼會的開幕儀式,並與家鄉領導進行會面交流,藉此加強與家鄉領導的溝通,為旅港潮籍鄉親與家鄉人民搭建一個交流平台,促進兩地經濟文化發展。

 此外,大家就加強香港粵東合作、促進四市經濟發展交流意見,吳哲歆會長更誠邀家鄉領導12月17日來港參加該會新會所啟用慶典及第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相關新聞
龔仁心:願天下沒有孤兒 (2010-11-15) (圖)
世界噶陀法脈總會成立 (2010-11-15) (圖)
九龍東潮人聯會訪潮汕四市 (2010-11-15) (圖)
樂善堂辦慈善萬人行 (2010-11-15) (圖)
龔仁心伉儷訪河北 關注教育衛生 (2010-11-14) (圖)
探訪長者公寓 巧遇上海同鄉 (2010-11-14) (圖)
陳幼南率團赴滬潮商大會 (2010-11-14) (圖)
德儀多媒體教室贈川 (2010-11-14) (圖)
海陽成道禪寺落成 104歲本煥方丈升座 (2010-11-14) (圖)
蘇州總會返鄉親善交流 (2010-11-13) (圖)
王國強浸大暢談成功之道 (2010-11-13) (圖)
海事大學校友宴母校訪港團 (2010-11-13) (圖)
美孚荔灣坊會就職 (2010-11-13) (圖)
挪亞方舟辦綠色嘉年華 (2010-11-13) (圖)
興寧鄉會遊世博 (2010-11-13) (圖)
南京鄉總設宴賀懲教署長履新 (2010-11-13)
許氏宗親會慶甲子 兩岸馬加派員來賀 (2010-11-12)
東華聯校運動會 女排明星張萍主禮 (2010-11-12) (圖)
廣東社團宴請政協幹部班 (2010-11-12) (圖)
順德頒榮譽市民 曾鈺成李家傑獲授 (2010-1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