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聯贊同出招遏炒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聯集團與香港賽馬會宣佈,2010年「美聯集團盃」賽馬日將於12月19日(星期日)假座沙田馬場舉行。左起: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利達賢(左)、美聯集團高級執行董事黃錦康(中)及美聯集團執行董事黃靜怡。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穎)對於曾特首早前表明,如有需要,將推出進一步打擊投機活動的措施,且「不會預先通知」。美聯物業認為,在美國第二輪量化寬鬆措施(QE2)下,熱錢來去匆匆,政府在適當時候出招亦不出為奇。出招是方向正確,如果政府早著先鞭,及早出招針對短線投機行為,在供求失衡的地方做措施,相信可解決許多問題。

 美聯物業高級執行董事黃錦康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目前樓價及樓市仍然處於活躍的健康水平,市民供樓負擔能力佔入息40%以來,由於在美國第二輪量化寬鬆措施(QE2)下,熱錢來去匆匆,政府在適當時候出招亦不出為奇。政府早前的施政報告已經公佈將增加供應,方向正確,如果政府早著先鞭,及早出招針對短線投機行為,在供求失衡的地方做措施,相信可解決許多問題。

「在供求失衡的地方做措施」

 他指出,金融風暴後樓市急跌,期後急速反彈,升幅只是追至金融風暴前的高位,事實上,過去兩、三年樓市炒風不盛,樓價上升主要是反映經濟財富升幅。今年全年樓價升幅達16%至17%,明年升幅將會放緩,升幅約11%,不過由於新界區樓價低水,估計該區樓價升幅跑贏大市,約13%升幅;而一、二手整體成交量將維持平穩,至15萬宗。集團在明年因應市況,分行數目及人手冀增20%。

 美聯集團與香港賽馬會宣佈,今年「美聯集團盃」賽馬日將於12月19日(星期日)於沙田馬場舉行。美聯集團執行董事黃靜怡表示,集團已經為第四年贊助賽馬,而今年「2010年美聯集團盃」整個活動、宣傳費用更加是歷年之冠,逾1,000萬元。由即日至12月18日期間,凡透過美聯物業成功購入香港住宅物業的買賣雙方及精英代理,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版「騰飛萬里尊尚套裝」乙份。

相關新聞
盛薈累收550票 周五推售 (圖)
盛薈首批連加推資料 (圖)
三小組深入討論一手銷售規管
美聯贊同出招遏炒樓 (圖)
屯門市廣場變身「俄羅斯」 (圖)
兩人爭金龍台 用家高價奪得
反價效應 上周二手交投減12%
紅磡前關員宿舍勾地失敗
海名軒新造呎價1.5萬
內地客掃4間加州花園
紀園低層3180萬易手
嘉湖3房戶200萬易手
鄧成波摸售佐敦舖賺3千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