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水埗婦聯辦環保時裝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水埗婦女聯合會舉辦創意無限環保時裝設計賽,推廣家庭環保。

 香港文匯報訊 由深水埗婦女聯合會主辦、西九龍家長聯會協辦、九龍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贊助的《創意無限-環保時裝設計比賽》日前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中國極地博物館基金創辦人李樂詩應邀作環保主題的講座。她透過自身近20多年來的探索和實地考察,呼籲市民積極重視保護環境和生態。接著由28隊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上台演繹多姿多彩的創意環保時裝設計,並評選出多個獎項,當中大部分由年輕人奪得殊榮。

李樂詩鄭泳舜等任評判

 出席主禮並擔任評判的嘉賓有李樂詩,西九龍家長聯會主席、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深水埗婦女聯合會法律顧問王婉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李細春、油尖旺婦女會主席趙鳳儀和深水埗麗閣之友服務社范國輝負責頒獎。

 李樂詩代表評判發言時,讚揚參賽隊伍中不少創意甚高且具實用和長遠意義的服裝設計,如利用粟米的外皮曬乾後縫上背心上再加孔雀羽毛裝飾;還有以易拉罐的蓋編織出極具金屬味的背心,並切合「激情亞運」作主題,還有以被棄置的塑膠瓶裝飾少女衣裙十分美觀及有型。

古麗芳望家庭重視環保

 深水埗婦女聯合會主席古麗芳則感謝所有主禮嘉賓和評判,更對熱情參與的所有朋友表示謝意,希望該會舉辦是次設計比賽的意義延績下去,喚起所有家庭重視環保,人類與自然與環境和諧。

相關新聞
曾蔭權:融入國家「十二五」港爭擔6角色 (圖)
港在「十二五規劃」爭擔6角色
黃孟復籲港企民企 攜手走出去 (圖)
林軍冀僑商把握契機
劉昆:粵港發展添新空間
論壇花絮:嘉賓建議馬會 接受人民幣投注
曾培炎:人幣升值非靈丹 難解他國經濟憂 (圖)
堅信香港可再次騰飛
董建華:中國經濟轉型 添世界發展動力 (圖)
脫稿分享「無規劃無方向」 (圖)
劉遵義料人幣五年內自由兌換 (圖)
李文興讚論壇充實 陸平國稱啟發良多
十二五為港定位 珠三角綱要助港騰飛 (圖)
北上前輩籲港青 打拼須調整心態
內地搵食須用「智」及「思」
借鑑前輩經驗免「走彎路」
林瑞麟晤徐憲平 商「十二五」編制
多間直資校糊塗賬 用學費買樓炒股 (圖)
部分直資校「十宗罪」
坐擁巨款 亂投資風險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