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送一半心形鏈給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德華信任真心朋友,曾一口答應借三百萬給林珊珊。

 另外,林珊珊主持now香港台的《Have A Nice Day》請來劉德華擔任嘉賓,珊珊爆當年頑皮地做了一個實驗,打電話給華仔訴說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生活艱難,想問華仔借三百萬,沒料到華仔就簡單回應一句︰「好呀,你何時上來我辦公室?」珊珊當然很感動,但卻暗地為華仔擔心,她說︰「你這樣很容易給人欺騙。」華仔表示︰「這樣是因為我當你是我的真朋友。如果你欺騙我就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如果知道被騙了,我一定會疏遠那人。」

 談到收到最難忘的禮物,華仔就說很怕受別人饋贈的貴重禮物,所以沒有收特別的禮物,不過倒是很感激每年歌迷送給他的祝福,他的歌迷每年都會去廟為他祈福,年頭年尾都會送一隻燒豬到華仔家。他說︰「她們還說今年紅色利我,我一連開十六場演唱會,她們就送足16條紅底褲給我。」

 那有沒有送過難忘的禮物呢?華仔說很多年前曾送過一條瑪瑙項鏈給女友,「那是一半的心形項鏈,一條她戴著,一條我戴著,都幾Sweet。」

相關新聞
劉德華不想懂女人心 (2010-11-19) (圖)
曾送一半心形鏈給女友 (2010-11-19) (圖)
年花五位數字助養兒童 鄭秀文無意做真正媽咪 (2010-11-19) (圖)
大S證實自己已完婚 (2010-11-19) (圖)
出埠攬心愛公仔可入睡 劉心悠赴溫哥華度聖誕 (2010-11-19) (圖)
十二月成都開唱 莫文蔚好事接踵來 (2010-11-19) (圖)
G.E.M. 陳奐仁「唱遊」雪亮聖誕 (2010-11-19) (圖)
首張唱片押後明年出 欣宜無緣參與頒獎禮 (2010-11-19)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2010-11-15) (圖)
為夢想做監製 (2010-11-15)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2010-11-15)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2010-11-15)
於國家大劇院唱流行曲 莫文蔚成史上第1人 (2010-11-15) (圖)
炮製全新台劇題材 (2010-11-15)
拍戲力求完美 一絲不苟 (2010-11-15)
送禮 (2010-11-15)
官恩娜演戲 悟人生 (2010-11-08) (圖)
張靜初任救助聾兒慈善大使 (2010-11-08) (圖)
陳倩揚戴后冠拍婚紗照 (2010-11-08) (圖)
Hebe稱Selina最美麗 (2010-1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