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二月成都開唱 莫文蔚好事接踵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莫文蔚(Karen)(見圖)新歌《寶貝》在全中國的所有排行榜上得到150個冠軍之外,更同時得到全球下載量連續兩星期冠軍,這事情給她很大的鼓舞,也表示說很感謝在微博給她支持的朋友如何韻詩、范曉萱、蘇打綠的青峰等等,她說這次全創作給她一支很大的強心針,下一次一定交出更出色的作品給大家。

 在12月18日於成都舉行巡迴演唱會的Karen近日也召開了發佈會,她說除了會在演唱會上演唱多年來的代表作之外,當然會唱新歌,所以請歌迷們來看演唱會前要做好功課,跟她一起大合唱。而主辦方也帶來了非常振奮的消息,就是演唱會的其中一部分門票在開賣三小時內已經全部賣光了。在新聞發佈會之後Karen更即場為買了門票及最新唱片的歌迷朋友們簽名,她表示距離上次在成都開場的時間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所以這次對歌迷的期盼她也答應了,絕對會給所有來看她的觀眾一個難忘的晚上。

相關新聞
劉德華不想懂女人心 (2010-11-19) (圖)
曾送一半心形鏈給女友 (2010-11-19) (圖)
年花五位數字助養兒童 鄭秀文無意做真正媽咪 (2010-11-19) (圖)
大S證實自己已完婚 (2010-11-19) (圖)
出埠攬心愛公仔可入睡 劉心悠赴溫哥華度聖誕 (2010-11-19) (圖)
十二月成都開唱 莫文蔚好事接踵來 (2010-11-19) (圖)
G.E.M. 陳奐仁「唱遊」雪亮聖誕 (2010-11-19) (圖)
首張唱片押後明年出 欣宜無緣參與頒獎禮 (2010-11-19)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2010-11-15) (圖)
為夢想做監製 (2010-11-15)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2010-11-15)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2010-11-15)
於國家大劇院唱流行曲 莫文蔚成史上第1人 (2010-11-15) (圖)
炮製全新台劇題材 (2010-11-15)
拍戲力求完美 一絲不苟 (2010-11-15)
送禮 (2010-11-15)
官恩娜演戲 悟人生 (2010-11-08) (圖)
張靜初任救助聾兒慈善大使 (2010-11-08) (圖)
陳倩揚戴后冠拍婚紗照 (2010-11-08) (圖)
Hebe稱Selina最美麗 (2010-1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