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斗城進駐奧海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穎)零售業市道暢旺,信和旗下奧海城商場新翼招租,吸引多家商戶進駐。信和表示,新翼13萬平方呎,自招租以來反應理想,超過80%面積已在洽租中,其中,大型兒童用品連鎖專門店玩具「反」斗城(Toys「R」Us)已落實進駐,承租面積近1萬平方呎。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馮允揚表示,奧海城即將完成13萬平方呎新翼擴建工程,商場總面積大幅增至80萬平方呎,預計於明年第二季開業。商場自招租以來反應理想,超過80%面積已在洽租中,當中不乏潮流服裝品牌、珠寶首飾、知名化妝品牌、特色中西食肆及時尚家居精品等,部分更是首次進駐香港商場的國際級品牌,預計明年第三季,商場新翼將會100%全數租出。

 他又表示,其中大型兒童用品連鎖專門店玩具「反」斗城(Toys「R」Us)已落實進駐,承租面積近1萬平方呎,今年12月,率先於2期地下北翼中庭,舉辦約兩個星期的大型聖誕玩具展銷活動。另外,亦引入大型連鎖樂器專門店「通利琴行」,面積約10,500平方呎。

相關新聞
盛薈今售 傳內地客3億掃貨 (圖)
蔚然呎價高見2.8萬 (圖)
泉薈部分單位低於三百萬 (圖)
TwoTwoSix入場費2300萬
50屋苑樓價今年累升2成 (圖)
今年以來屋苑價十大升幅榜 (圖)
反斗城進駐奧海城
焦點分散 上林延下周開價 (圖)
星鑽璽售1500萬 年升43%
灝景灣短炒5個月賺48萬
新港城97摸頂貨蝕52萬
銀湖一手貨獲利逾百萬
將廣9個月轉手賺16%
新界工廈明年料漲價20% (圖)
近期內地客買入工廈成交 (圖)
工廈交投價量回落 (圖)
長沙灣工廈 租金回報逾6厘
按揭熱線:憧憬加薪 樓按市場受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