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少年食神」騙色? 呂慧儀與梁政玨不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慧儀頂著書本行Catwalk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慧儀與梁政玨早前曾拍攝無線的飲食節目《為食一條街》,有指主持人林澄光「速食」拍檔高海寧之餘更「塈僭菕v,對此呂慧儀表示難以想像,梁政玨則笑指林澄光好識食。

 呂慧儀、梁政玨昨日聯同新八模的A. Lin、Mia、Betrys及Hailey出席活動,梁政玨無懼寒風,以吊帶低胸裙上陣,成功搶去「長腳蟹」呂慧儀鋒頭,活動中,呂慧儀與梁政玨示範頂書行Catwalk。

 近日有報道指「少年食神」林澄光「速食」拍檔高海寧,之餘更「塈僭菕v,呂慧儀與梁政玨曾以嘉賓身份拍攝該節目,問到慧儀此事,她說:「真係好難以想像。(可有騙你?)無喎。」她又稱沒有問過高海寧此事,會當娛樂新聞去睇,第三者不會問太多。再問到林澄光可有向她埋手?呂慧儀笑說:「我諗我唔係佢個Type,我好豪邁,佢當我男仔頭。」至於又有說林澄光不單止騙色更騙財,慧儀表示不相信此事,也「唔覺得高海寧與林澄光特別Close,工作完都係各有各散,我當花邊新聞去睇。」

 梁政玨早前與高海寧齊齊濕身拍攝賀歲片《我愛香港》,私底下與對方亦頗熟絡,對於有傳高海寧被林澄光騙色,她說:「我同林澄光都識,佢對個個女仔都好有風度,佢好識食洁A又多車,我唔信佢會騙財騙色。」

相關新聞
馮小剛罵人 另找對象 (2010-12-17) (圖)
姜文摸胸六十秒 嘉玲大笑:沒什麼大不了! (2010-12-17) (圖)
「少年食神」騙色? 呂慧儀與梁政玨不信 (2010-12-17) (圖)
高海寧否認被「速食」 鄺慧敏收男友99支玫瑰 (2010-12-17) (圖)
徐靖雯鄭嘉穎保持聯絡 (2010-12-17) (圖)
選購冬衣上京拍戲 城城成送暖聖誕老人 (2010-12-17) (圖)
吳君如討好老公陽奉陰違 (2010-12-16) (圖)
「中國小姐」廣東選出三甲 (2010-12-16) (圖)
李小璐保持酣睡五個法寶 (2010-12-16) (圖)
霆鋒自製邪樣 奸「搞」華仔 (2010-12-16) (圖)
所識圈中男仔皆花心 岑潔儀新戀情 稱心如意 (2010-12-16) (圖)
阿倫1月上海開騷 落本炮製夢幻世界 (2010-12-16)
歌藝大獲好評 商天娥登台搵真銀 (2010-12-15) (圖)
陳法拉 跳鋼管舞唔益男友 (2010-12-15) (圖)
被評為「忍尿」之作 姜文請觀眾多多忍耐 (2010-12-15) (圖)
北京個唱邀新男友欣賞 梁詠琪浪漫在心中 (2010-12-15) (圖)
性感女郎餵美食 古天樂無福消受 (2010-12-15) (圖)
斷男友米路 阿Sa不欲情侶檔搵銀 (2010-12-15) (圖)
自薦全裸 黎耀祥做男模任畫 (2010-12-14) (圖)
王菲香港個唱2小時已爆棚 (2010-12-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