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青少年的創新環保照明設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孟美蘭代表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接受潘永生(右)手上的`獎座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 於2010年註冊成立為一所非謀利團體,旨在凝聚一群有興趣推廣、支援及發展創意科技教育的年青人,為香港創意教育作出一分貢獻。多位港內外的著名學者,如中文大學校董李金鐘、Dr. IZ Baki、Dr. Robin Sarah Bradbeer、曹宏威博士、古澤芬校長、香港科技大學陳炯林博士、曹啟樂校長、陳志榮校長、馮淑楷校長等為協會擔任顧問。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不斷積極推廣創意教育,多次舉辦不同形式的講座及工作坊,讓年青人把他們所學與其他人分享,把創意科技教育帶進社群,讓更多孩童有機會接觸創意教育,豐盛學童的「其他學習經歷」及「實景學習」,更在各區積極推行免費或廉價的「機械人教育—種子計劃及幼苗計劃」,讓更多學童從小能接受有系統的創意機械人培訓,他日茁壯成長,造福社會,以及代表香港參加世界性科學賽,為港爭光。

 2010年4月份協會更獲美國國際環保科學賽—ISWEEEP、羅馬尼亞國際資訊科技賽—INFOMATRIX和濟南FLL世錦賽香港區總代理的邀請下,共同帶領多位香港代表學生參與這些世界性科學賽,並奪得一金、兩銀、三銅、兩個三等獎及獎金US$2400佳績。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更寄望年青一代不但能盡展創意的才能,在不同的學術領域中揚威海外,更能將中國人的美德:「感恩、分享、承傳」發揚光大,延續中國偉大的文化。

網頁︰www.hkitea.org

相關新聞
香港中學生環保照明設計 揚威「秘魯國際科學賽」 (2010-12-22) (圖)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 (2010-12-22) (圖)
明年的賽事歡迎同學參與 (2010-12-22)
智能巴士站廣告燈箱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頒發獎狀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致送紀念品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青少年的創新環保照明設計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