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青少年的創新環保照明設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明年的賽事歡迎同學參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2]     我要評論

a. 2011 I-SWEEEP美國國際環保可持續發展大賽(香港區選拔賽)

 I-SWEEEP美國國際環保可持續發展大賽,以能源、工程、環境為項目,是一個開創性的科學展覽,目的是開放給高中的學生,這是全球最大的環保科學展覽。I-SWEEEP 2010匯集了1,000多位科學志同道合的同學及其老師。來自70個國家及43個美國州省的年輕科學家,展示其470個有關能源、工程及環境的科學項目。

截止提交日期︰2011年1月10日

參加資格︰中四至中七學生

詳情︰www.hkitea.org及www.isweep.org

查詢電郵︰hongkongitea@gmail.com

查詢電話︰9758 7912

b. 2011 InfoMatrix羅馬尼亞國際資訊科技賽(香港區選拔賽)

 InfoMatrix羅馬尼亞國際資訊科技賽,包含編程、電腦藝術、硬件控制、數碼內容及機器人技術等項目,是一個全球突破性的科學活動,對象主要是中學生和大學生。InfoMatrix的使命是把世界上最好的IT學生匯聚一起,專注於設計、科學、工程、機器人和計算機技術等,努力促進不同文化間的交流合作。InfoMatrix2010匯集了1,000多位在科學志同道合的學生和老師,來自超過33個國家的年輕科學家,展示390個有關電腦藝術與科技、工程、攝影及機械等科技項目。

截止提交日期︰2011年2月20日

參加資格︰中一至中七學生及大學生

詳情︰www.hkitea.org及www.infomatrix.ro

查詢電郵︰hongkongitea@gmail.com

查詢電話︰9758 7912

c. 2011 3D攝影大賽

 將在2011年2月至7月份進行,詳情稍後公佈﹔

d. 2011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ience Fair

 將在2011年9月份進行,詳情稍後公佈。現已有15個國家確覆會派隊前來參賽,參賽國家計有: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巴西、美國、意大利、巴拉圭、委內瑞拉、秘魯、羅馬尼亞、哥倫比亞、海地、中國、中東、沙特阿拉伯等,尚有英國、南非、韓國、新加坡,泰國、印尼、荷蘭、俄羅斯等國家待覆。

e. 各區的「2011機械人種子及幼苗培育計劃及賽事」亦將在明年3月份至8月份展開,詳情請留意公佈。

相關新聞
香港中學生環保照明設計 揚威「秘魯國際科學賽」 (2010-12-22) (圖)
香港青少年創新科技教育協會 (2010-12-22) (圖)
明年的賽事歡迎同學參與 (2010-12-22)
智能巴士站廣告燈箱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頒發獎狀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致送紀念品 (2010-12-22) (圖)
合照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青少年的創新環保照明設計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