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冠希出席「亞洲遊戲展」開幕禮,即場示範玩賽車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冠希「慾照風波」之後,昨日重新踏足香港舞台,以歌手身份首度公開獻唱,藉廣東歌《Reboot》公告天下,陳冠希要關機再開機,更相信自己可以飛,象徵著「重生」的陳冠希,正式在娛樂圈復活。

 陳冠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亞洲遊戲展」開幕禮,其母和好友李璨琛也到場支持,現場有不少粉絲圍觀,大會先安排五位歌迷上台送聖誕禮物給陳冠希,又即場示範玩賽車遊戲,最後陳冠希戰戰兢兢在台上獻唱,先送上國語新歌《man in mirror》,這是他在迷失時候寫出來的,就像自己照鏡一樣,接著唱出廣東歌《Reboot》。

最喜歡的女生是媽咪

 陳冠希先講出一段深情的剖白,猶如他的寫照:「每個人都會犯錯,錯完之後行左行右自己都搞唔清楚,最尾我相信自己可以飛,無論你點睇我,我知我係邊個,我係陳冠希,我要關機再開機,我要『Reboot』,Reboot機再Upgrade,我陳冠希要重新做自己。」

 陳冠希又對媽媽說:「I love u mum,大家以為隻碟係講女朋友,其實我最喜歡的女生是我媽咪。」陳冠希接受訪問時坦言首度公開獻唱,心情很緊張,擔心Rap不到,反而在上海面對幾萬觀眾,不及在香港壓力大,過了今日應該沒事。問他選擇在平安夜日子獻唱,有否特別意思?陳冠希說:「沒有,主要是本月30日出碟,今次沒plug廣東歌,所以想唱給大家聽,稍後會plug周杰倫作的《I am fly》。」陳冠希最新國語專輯《CONFUSION》將於30號發行,26日會去台灣西門町舉辦搶賣會。

15首歌串成一個故事

 問到《Reboot》一曲是否本身寫照?陳冠希說:「這是我和MC仁所寫,單是聽這首歌去評論不是很恰當,因為全張碟的十五首歌是串連成一個故事。(這首歌感覺較強烈?)做碟的中段時的確很亂,好迷惘,自己唔知自己係邊個,我在想要點行,要Reboot機,這幾年學了很多,如像電腦去儲新的程式,去認識新的陳冠希,這兩三年間寫了百多首歌,最後選了新碟中的15首。(經過思考和冷靜,最終有何啟發?)《Reboot》在大碟中係第七首歌,打後仲有八首不同的經過,最尾一首是《敬禮》,向支持和不支持我的人敬禮。」

備好聖誕禮物給女友

 陳冠希透露22日才從紐約回港,前日去選購聖誕禮物,今年全家人都返港過聖誕:「見到咁齊人,我都應該到一到,因前幾年都是孤單過聖誕,沒有機會在港,今年感覺特別warm。」陳冠希表示女友也在港,但聖誕節可能陪家人過,總之這幾天有時間便見面,也準備好聖誕禮物給女友,他很重視送給女友的禮物,對方也很重視他家人的禮物。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圖)
白色聖誕忙鏟雪太掃興 陳柏宇 林奕匡愛香港熱鬧氣氛 (圖)
只望BB健康 黃婉君仔女都鍾意 (圖)
李詩韻望來年找到真愛 (圖)
《婚前試愛》大膽演出吸觀眾 (圖)
李亞鵬與友人談女兒經 (圖)
「出家」明星黃義達還俗復出 (圖)
《非誠勿擾2》 全國首日票房3474萬 (圖)
蘇志燮扮聖誕老人派禮物 (圖)
採用新安全措施 《蜘蛛俠》舞台劇再試演 (圖)
憶與畢仔 賓艾弗力談情 桂莉芙盡量避同場現身
《大和號》入場人數破200萬 木村拓哉盼票房破6億
憑《大物》爆紅 權相佑拍廣告賺30億韓圜
村姑港迷鬧市唱聖誕歌 (圖)
泰國取景收死亡恐嚇 伊雲麥葵格新片停拍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