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採用新安全措施 《蜘蛛俠》舞台劇再試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舞台劇《蜘蛛俠》男主角Reeve Carney在場外派發宣傳單張,招攬觀眾。 美聯社

 改編自美國暢銷漫畫《蜘蛛俠》的舞台劇《蜘蛛俠:關閉黑暗》(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自11月底開始在百老匯進行試演,但本周一晚卻發生特技男演員不慎墜台受重傷,為保障觀眾及演員的安全,該劇被迫取消所有演出。

月內意外頻生

 《蜘蛛俠:關閉黑暗》的製作費高達6500萬美元,由愛爾蘭著名樂隊U2負責音樂創作,是百老匯史上製作費最高的舞台劇,可惜自試演以來,先後發生過3次意外。在試演首天,有著重要戲份的女演員在表演空中特技時,因撞到繩索而導致腦震盪。12月初亦有兩位演員扭傷了手腕,而最嚴重的是於本月20日,作為主要演員的特技替身Christopher Tierney在舞台表演空翻時,被繩絆倒,從9米高的舞台跌下來,背部受創,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對新措施有信心

 該劇原定暫停演出一周,但於前日已經再度試演,有關方面表示已經起用了新的安全措施,如為所有演出者提供充足的訓練,有監測員在演出進行中確保各演員的安全等,加上他們已經在新的安全措施下綵排過,確定一切如常才決定再度試演。

 不過,有觀賞過該劇的觀眾對於演員們在觀眾席上飛來飛去的特技表示擔心,但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蜘蛛俠的Reeve Carney卻表示:「每次在台上演出,我都覺得很安全,現在引入了新的保護措施,我覺得很安心。」該劇原定於明年1月正式公演,但由於意外頻生,百老匯決定將公演時間推遲到2月7日。

■文:心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圖)
白色聖誕忙鏟雪太掃興 陳柏宇 林奕匡愛香港熱鬧氣氛 (圖)
只望BB健康 黃婉君仔女都鍾意 (圖)
李詩韻望來年找到真愛 (圖)
《婚前試愛》大膽演出吸觀眾 (圖)
李亞鵬與友人談女兒經 (圖)
「出家」明星黃義達還俗復出 (圖)
《非誠勿擾2》 全國首日票房3474萬 (圖)
蘇志燮扮聖誕老人派禮物 (圖)
採用新安全措施 《蜘蛛俠》舞台劇再試演 (圖)
憶與畢仔 賓艾弗力談情 桂莉芙盡量避同場現身
《大和號》入場人數破200萬 木村拓哉盼票房破6億
憑《大物》爆紅 權相佑拍廣告賺30億韓圜
村姑港迷鬧市唱聖誕歌 (圖)
泰國取景收死亡恐嚇 伊雲麥葵格新片停拍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