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色聖誕忙鏟雪太掃興 陳柏宇 林奕匡愛香港熱鬧氣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見到檯上的聖誕美食,陳柏宇(左)和師弟林奕匡(右)都食指大動。

 從加拿大回港發展的陳柏宇(Jason),近日相約同是加拿大溫哥華回港發展的師弟林奕匡(Phil)一起食聖誕大餐,共賀佳節。正當人人恨過一個細雪紛飛的白色聖誕節時,這兩個大男孩卻大唱反調,不約而同地表示香港的聖誕節更有氣氛。而本身已和圈外女友拍拖3年的林奕匡,今年更首次和女友在港度佳節!

 香港出世、7歲移民加拿大、23歲回流香港發展的陳柏宇,原來好喜歡聖誕節,因為自己好喜歡熱鬧。「人人都以為外國的聖誕節會好有氣氛,但其實香港的聖誕節仲有氣氛!」說到聖誕,本想叫Jason跟大家分享在國外過聖誕節的情形,想不到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有好多的聖誕節,都是專程回香港過的。」答案令人意想不到,記者總覺得聖誕節一定是在國外比較有氣氛,Jason又何以千里迢迢都要飛回香港呢?難道是因為要回港陪女友?細問之下,原來是Jason十分鍾情聖誕燈飾。他說:「因為香港地方小,四周的聖誕燈飾都顯得很密集,都是美輪美奐的聖誕裝飾,金光閃閃,見到都令人心花怒放。看上去就很熱鬧!」

聖誕節鏟雪想起怕怕

 Jason又表示以往在加拿大生活,試過下大雪,積雪去到大腿,所有一早計劃好的活動都即時取消,而那年的聖誕節目就是在門口鏟雪,想起都怕怕!

 師弟林奕匡說:「我是在加拿大長大,所以都好享受在那邊過聖誕節。特別喜歡一大班朋友圍著火爐一邊食火雞,一邊拆禮物,好warm。」在旁的Jason聽到師弟之言即插口道:「外國人煮的火雞都唔好食,無什麼味道。我試過有次食一個中國人家庭煮的火雞,她在火雞中釀了其他可口的食物,真令人一試難忘。」坦白說,不要小看Jason瘦削的身形,其實他好「為食」,拍攝當日,一輪衝鋒地把檯上的食物搶進口中。

林奕匡和圈外女友度佳節

 回香港發展4年,Jason去年度過了最難忘的聖誕節,就是在九展舉行《Can't Be Half Christmas Live音樂會》聖誕節音樂會,跟一千五百名歌迷一起慶祝聖誕節。而今天聖誕節,Jason亦將在工作中度過,他笑言自己一人在港生活,沒工開的話會餓死。說到曾收過最難忘的禮物,Jason回憶起初到加拿大時,加拿大政府曾送上禮物予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當時他媽咪更表示份禮物是聖誕老人送出的,直到長大才知道實情。

 至於初次在港過聖誕節的林奕匡,就會和女友一起度過。剛推出首張EP《Loaded》的林奕匡,更率先把自己的新碟送畀師兄Jason。而陳柏宇也禮尚往來,把親自設計6款以「永不放棄」的戰鬥精神為題的Tee、帽及新專輯《Put On》,一次過送畀林奕匡,希望他有個快樂的聖誕。

採訪:植毅儀 攝影:劉國權

Hair:Alex So@P.O.PHair、Dressing、(陳柏宇)、CO@xenter(林奕匡)

場地:黃金海岸酒店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圖)
白色聖誕忙鏟雪太掃興 陳柏宇 林奕匡愛香港熱鬧氣氛 (圖)
只望BB健康 黃婉君仔女都鍾意 (圖)
李詩韻望來年找到真愛 (圖)
《婚前試愛》大膽演出吸觀眾 (圖)
李亞鵬與友人談女兒經 (圖)
「出家」明星黃義達還俗復出 (圖)
《非誠勿擾2》 全國首日票房3474萬 (圖)
蘇志燮扮聖誕老人派禮物 (圖)
採用新安全措施 《蜘蛛俠》舞台劇再試演 (圖)
憶與畢仔 賓艾弗力談情 桂莉芙盡量避同場現身
《大和號》入場人數破200萬 木村拓哉盼票房破6億
憑《大物》爆紅 權相佑拍廣告賺30億韓圜
村姑港迷鬧市唱聖誕歌 (圖)
泰國取景收死亡恐嚇 伊雲麥葵格新片停拍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