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莉絲韋特絲潘 閃電訂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莉絲韋特絲潘與男友訂婚,二人感到非常幸福。資料圖片

 古語有云物極必反,荷里活自上半年經歷一股「離分」熱後,臨近年尾,喜訊接踵而來。繼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Lily Allen及LeAnn Rimes傳出訂婚消息後,奧斯卡影后莉絲韋特絲潘(Reese Witherspoon)亦宣佈與荷里活經理人Jim Toth訂婚;而《Thor》的男主角Chris Hemsworth也與相戀多年的女友Elsa Pataky結婚,實在可喜可賀。

 本月初,莉絲出席主演電影《How do you know》的首映禮時,就表示雖然曾經離婚,但仍對婚姻抱有憧憬,直言了解自己所需,也更明白婚姻的本質。果然不出一個月,她與男友Jim即傳出喜訊,令人估計當時她的言論是向媒體「放風」。

莉絲感到非常開心

 二人訂婚的消息得到莉絲的發言人證實,知情人士更向雜誌《Us Weekly》透露︰「他們現在極為高興!」、「莉絲非常幸福,毫無疑問,她想要和Jim安定下來」。而莉絲在《Entertainment Weekly》近期的訪問中,也曾半開玩笑地公開喜訊︰「我媽媽總是經常試探我『你將要結婚嗎?』我就答道︰『唉喲,老媽!當我要結婚時你一定會知道的!』」看來莉絲的母親現在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這位金像影后的情路並不平坦,06年時先與丈夫Ryan Phillippe離婚,獨自扶養兩子;07年又與積基倫荷(Jake Gyllenhaal)相戀,但也無疾而終。但自年初遇上Jim後,即時打得火熱,不消一年已經踏入談婚論嫁的階段,實在要大事慶賀。

 另一邊廂,Chris亦與西班牙女演員Elsa在聖誕節結為夫婦。近來Chris的事業可謂一帆風順,先夥拍妮坦莉寶雯合演《Thor》,又有份參演有關一眾超級英雄的電影《The Avengers》,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

Rihanna太忙導致分手

 不過有人歡喜亦有人愁,有傳Rihanna與Matt Kemp已經分手,知情人士表示︰「這已經是前幾周發生的事情,Rihanna已經沒什麼了。」據悉由於Rihanna甚為忙碌,Matt難忍她所安排的瘋旅行日程,亦厭倦了像隻小狗一樣和她通處跑,因為他想過一些正常的生活。 ■文︰Wyman

相關新聞
莉絲韋特絲潘 閃電訂婚 (2010-12-30) (圖)
做好自己無懼人氣起跌 韓庚不排斥回韓國發展 (2010-12-30) (圖)
美國會圖書館挑25部珍貴電影 《帝國反擊戰》榜上有名 (2010-12-30) (圖)
珊迪娜布洛成最受歡迎鄰居 (2010-12-30) (圖)
韓星姜志煥最受日迷歡迎 (2010-12-30)
人氣熱爆JYJ自創曲令網站癱瘓 (2010-12-30)
紅白出場費創新低 AKB48酬勞不足200元 (2010-12-30)
娛聞雜碎 (2010-12-30)
Lily Allen訂婚 妮坦莉寶雯懷孕 (2010-12-29) (圖)
從影46年 羅拔迪尼路「死」過15次 (2010-12-29) (圖)
少女時代 首次打進Oricon專輯榜十大 (2010-12-29)
解除封殺令 JYJ現身熒幕談來年大計 (2010-12-29)
艾頓莊成功借代母產子 (2010-12-29) (圖)
《小人國大歷險》 成聖誕節檔大贏家 (2010-12-29)
Rain澄清 沒有賣股份 (2010-12-29)
鈴木保奈美復出拍劇 回報大家支持 (2010-12-29)
娛聞雜碎 (2010-12-29)
日韓娛圈翻吹自殺風 朴龍河上吊身亡最遺憾 (2010-12-28) (圖)
毒潮醜聞爆不完 (2010-12-28) (圖)
喜訊 多籮籮 (2010-12-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