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好自己無懼人氣起跌 韓庚不排斥回韓國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離開Super Junior後,韓庚力求做好本份。

 早前,前Super Junior的中國籍成員韓庚訪港,出席「飲水思源 母親水窖」香港站活動,當時適逢他控告前經理人公司SM娛樂的官司獲得勝訴,在媒體追訪下,他只說:「沒甚麼感覺,希望時間會沖淡一切。」事後,韓庚接受專訪時透露:「官司贏了後,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覺得重獲自由?我還是一樣說,覺得很平淡,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心想把現在要做的事情都做好,不讓大家失望。」

 脫離紅遍亞洲的Super Junior,無可否認對韓庚的人氣有一定的影響,只是他不太介懷:「像人氣、票房、唱片銷量,我從來都不擔心,只要有人支持我,即使只有一個人,我仍會努力去做我的作品。我不會去想未來怎樣,只著重眼前的事,忙完了就準備下一次的,其他事情不會特別放在心上。」

 韓庚現正趕拍電影《大武生》,與吳尊及大S(徐熙媛)兩位經驗豐富的演員一起拍戲,加上兩位導演的幫助,學到很多東西,是個很寶貴的經驗,吳尊還說會請他去汶萊遊玩。

 下個月底他將會來港舉行新書簽名會和粉絲見面會,他指新書《韓庚1221》不只是一本寫真集,而是一本集合了創意、態度和新鮮感的概念書,每個環節都有一個特定的細節,把他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心路歷程以最簡單、最真實、最自然的方法收錄在書裡:「去年的12月到2月,大家不知道我去了哪裡,書裡披露了當時我在做甚麼,希望粉絲看完後,更多了解我一點,亦知道我沒有在躲懶。」而對於見面會,他自言還在準備當中,可是廣東話太難講,到時候未必能夠獻唱廣東歌。 ■採訪、撰文:陳敏娜 攝影:劉國權 

相關新聞
莉絲韋特絲潘 閃電訂婚 (2010-12-30) (圖)
做好自己無懼人氣起跌 韓庚不排斥回韓國發展 (2010-12-30) (圖)
美國會圖書館挑25部珍貴電影 《帝國反擊戰》榜上有名 (2010-12-30) (圖)
珊迪娜布洛成最受歡迎鄰居 (2010-12-30) (圖)
韓星姜志煥最受日迷歡迎 (2010-12-30)
人氣熱爆JYJ自創曲令網站癱瘓 (2010-12-30)
紅白出場費創新低 AKB48酬勞不足200元 (2010-12-30)
娛聞雜碎 (2010-12-30)
Lily Allen訂婚 妮坦莉寶雯懷孕 (2010-12-29) (圖)
從影46年 羅拔迪尼路「死」過15次 (2010-12-29) (圖)
少女時代 首次打進Oricon專輯榜十大 (2010-12-29)
解除封殺令 JYJ現身熒幕談來年大計 (2010-12-29)
艾頓莊成功借代母產子 (2010-12-29) (圖)
《小人國大歷險》 成聖誕節檔大贏家 (2010-12-29)
Rain澄清 沒有賣股份 (2010-12-29)
鈴木保奈美復出拍劇 回報大家支持 (2010-12-29)
娛聞雜碎 (2010-12-29)
日韓娛圈翻吹自殺風 朴龍河上吊身亡最遺憾 (2010-12-28) (圖)
毒潮醜聞爆不完 (2010-12-28) (圖)
喜訊 多籮籮 (2010-12-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