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州恆大來港賀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恆大陣中擁有郜林(左)和孫祥等國腳。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足球壇年度的賀歲盃賽事,明年由本地班霸南華作主導籌辦,南華足主羅傑承昨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宣布,今季成功衝上中超、在聖誕節一口氣簽下4名國腳的廣州恆大,落實來港賀歲。

 羅傑承今夏已透露計劃承辦來年的賀歲盃,邀請中、日、韓三國的聯賽勁旅來港賀歲,昨日這名南華足主率先公布今季中甲聯賽冠軍廣州恆大已落實來港比賽,而對方亦已答允派出最強陣容出戰。恆大在聖誕節成功羅致姜寧、馮瀟霆、楊君和張琳芃4名國腳加盟,連同陣中的鄭智、孫祥和郜林等國腳級人馬,球星如雲。羅傑承續透露,明年的賀歲盃將易名為「亞洲超級球會挑戰盃」,有關詳情將於下月中公布。

傳吳偉超自薦加盟魯能

 另外,據內地傳媒報道,目前已回復自由身球員身份的港腳吳偉超,有傳正向今屆中超聯賽冠軍山東魯能自薦加盟,取替尚未與球隊續約的外援安塔爾。根據中國足協規定,吳偉超在中國足協組織的各項比賽中並不佔外援名額,不過中國足協與香港足協為2個獨立的足協單位,若參加由亞足聯主辦的各項比賽,港將吳偉超將被視為「外援」,故其「身份問題」或成轉投獲來季亞冠聯資格的魯能的絆腳石。

相關新聞
大讚港足國際賽經驗豐富 廣東隊主帥示弱 (2010-12-30) (圖)
足總免費招待200球迷入場 (2010-12-30) (圖)
廣州恆大來港賀歲 (2010-12-30) (圖)
大威 李娜周日抵港 (2010-12-30) (圖)
湖人不堪一擊遭「刺」傷 (2010-12-30) (圖)
NBA速報 (2010-12-30)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0-12-30)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2010-12-30)
短訊 (2010-12-30) (圖)
火箭被爆 交易姚明 (2010-12-29) (圖)
NBA快訊 (2010-12-29)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0-12-29)
法拉利瞄準F1新貴維泰爾 (2010-12-29) (圖)
達喀爾賽引發阿根廷「錢荒」 (2010-12-29) (圖)
一球贏奧運隊 港足陣容浮現 (2010-12-29) (圖)
短訊 (2010-12-29) (圖)
網上消息 (2010-12-29) (圖)
香港體頭十足 (2010-12-28) (圖)
小將冒起成功接班 (2010-12-28) (圖)
國際體壇大事回顧 (2010-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