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妹新年願望成功增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姵延(中)與多名國家隊運動員出席體院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徐慧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徐慧華) 踏入虎年最後一天,香港體壇一眾精英均為自己今年成績表作結,其中於亞運勇奪羽毛球女單銅牌的「黑妹」葉姵延昨日更為自己未來許下宏願,於兔年出身的她盼望明年能於自己的本命年增磅成功,延續最弗狀態力爭奧運入場券。

 一年一度的《毅力十二愛心跑2010》今日下午將假體院隆重舉行,昨日一眾香港亞運獎牌得主聯同中國精英運動員率先在體院進行熱身比賽,其中包括前國家體操隊的楊威、奧運跳水金牌的李娜及奧運競步金牌的王麗萍。

 「黑妹」葉姵延於新一年來臨前為自己總結今年成績:「其實之前都沒想過能再次在亞運會上奪牌,所以一面亞運銅牌已令我很滿意今年的成就,今晚(昨晚)將宴請一眾隊友及教練食海鮮,為亞運慶功。」明年兔年將為「黑妹」的本命年,她將馬不停蹄出戰在台灣舉行的超級聯賽總決賽:「希望自己新一年沒有傷病,由目前的58公斤增磅至60公斤,其實現在自己已比之前大力,但希望有更好的狀態出戰更多比賽,吸收經驗,搶得更多的奧運積分參戰2012年倫敦奧運。」

老婆負責湊仔 楊威專心讀書

 專程從內地到港出席《毅力十二愛心跑2010》的楊威、李娜及王麗萍將於今日在活動中倒數迎接2011年來臨。目前在北京體育大學就讀體育事業管理研究生課程的楊威,表示目前兒子由太太楊雲及外母照顧,令自己可於未來更專心讀書。

相關新聞
中企為朝鮮亞冬團徵百羽絨 (2010-12-31)
總理接見 (2010-12-3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0-12-31)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0-12-31)
岩士唐退出新西蘭三鐵賽 (2010-12-31) (圖)
羅格滿意里約奧運籌備工作 (2010-12-31) (圖)
桌球隊亞運功臣獎金加碼 (2010-12-31) (圖)
黑妹新年願望成功增磅 (2010-12-31) (圖)
K教練大學勝利場數升次席 (2010-12-31)
NBA速報 (2010-12-31) (圖)
韋迪得分再創新高拆火箭 (2010-12-31) (圖)
積遜教練批評 聯盟收購行動 (2010-12-31) (圖)
大讚港足國際賽經驗豐富 廣東隊主帥示弱 (2010-12-30) (圖)
足總免費招待200球迷入場 (2010-12-30) (圖)
廣州恆大來港賀歲 (2010-12-30) (圖)
大威 李娜周日抵港 (2010-12-30) (圖)
湖人不堪一擊遭「刺」傷 (2010-12-30) (圖)
NBA速報 (2010-12-30)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0-12-30)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2010-12-3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