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玲讚朱麗倩 破華仔禁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玲替偉仔到場送花,祝賀劉德華演唱會成功。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Unforgettable演唱會》前晚於一片吶喊聲中圓滿結束,華仔竭力演出,務求令歌迷盡興而歸。演唱會亦吸引多位圈中好友出席捧場,包括有鍾楚紅、陳伶俐和新歡、方逸華帶同三位愛將陳志雲、李寶安、樂易玲等前來捧場。

 華仔每晚請來的嘉賓都極具份量,壓軸一場更令人意想不到。首先現身的有「小龍女」陳玉蓮,大會特別找來blanc de chine為兩人設計了白色中國服情侶裝,令「姑姑」與「過兒」在台上重遇更完美。當兩人從台下緩緩升起,唱著經典金曲《情義兩心堅》,華仔立即叫歌迷歡迎他心目中永遠的小龍女,全場瞬間掌聲雷動。

蓮妹內地扶貧半年

 華仔笑說很久不見,問蓮妹是否已回了「絕情谷」?蓮妹回應:「呢半年我同班同修匯人一齊去髐漲a做扶貧工作,希望可以幫助一班小朋友,除蠳隍娃銴W擁有外,仲希望帶畀佢地心靈上匯幸福。不過沿途經過匯地方都聽到有人話,呢度華仔亦都謊飢U過,其實佢做好多善事,只係從未同人提過。」歌迷立即報以掌聲支持,而華仔就大讚世間上已再找不到另一個小龍女。

嘉玲代朝偉上場獻花

 全晚以第三位嘉賓劉嘉玲現身掀起高潮,華仔用上「她是個比男孩更加強的女性」來介紹嘉玲現身,還指對方是他心目中的武則天。當身穿大露背的嘉玲性感登場,全場立即嘩聲四起,嘉玲送上鮮花後笑說:「恭喜狄仁傑,呢紮花係代表一代宗師(指梁朝偉)送畀你,祝你演唱會成功!佢希望可以同你再拍一套比《無間道》更好匯電影。」華仔坦言嘉玲和偉仔向來都十分支持自己,只是時間未能配合到,自己會爭取和等待偉仔。

  而嘉玲也感激華仔給予她在紅館獻唱的機會,還有幸分享他30年來的美好回憶,嘉玲說:「我好慶幸人生中能夠遇見華仔,因為華仔除鬙N表一個朝代之外,仲係一個符號。」華仔笑問:「是否感嘆號?」嘉玲說:「是代表一種精神及工作態度,華仔像是有無窮的精力,就算是在訓練班裡的同學都已受到時間的洗禮,華仔卻從沒變過,我知道做好人是不簡單的事,犧牲很大,生活又要有規律;我要感謝華仔的父母誕下他,讓他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回憶。」

祝華仔夫妻甜甜蜜蜜

 嘉玲更破華仔禁忌,公開讚揚華仔的太太朱麗倩。嘉玲說:「仲有一個人我要多謝,呢個就係『佢』,係綵排我有問過華仔有咩唔講得,既然佢話無,我就講啦,好多謝佢,作為一個女人,可以做到咁,呢個真係好唔簡單,華仔雖然要犧牲美食同正常人生活,但『佢』犧牲更多,希望你地甜甜蜜蜜啦。」期間華仔多次笑言要離開,並說:「感謝嘉玲的一席話,我唔敢答應好多洁A但我都想話你同偉仔知,我地都要活得好幸福。」嘉玲大開金口唱了首《明星》贏得全場掌聲。最後華仔兩度安歌,演唱會在凌晨12時正式落幕。

相關新聞
嘉玲讚朱麗倩 破華仔禁忌 (2011-01-10) (圖)
志偉望港人能開心過年 (2011-01-10) (圖)
開美甲店做老闆娘Angelababy自認細心女友 (2011-01-10) (圖)
被指形象差礙收視 廖碧兒擬訴諸法律 (2011-01-10) (圖)
《愛上鄧麗君》年底香港重演 (2011-01-10) (圖)
欣宜新專輯加印 (2011-01-10) (圖)
回復做「無飯」男人華仔開心有「半個梁朝偉」 (2011-01-10)
關之琳性感現身 華仔嘩聲不絕 (2011-01-09) (圖)
唱歌演戲投入不同角色 徐子珊太累時躲起來哭 (2011-01-09) (圖)
腹部微隆面部微腫 Danielle「好」事來 (2011-01-09) (圖)
莊思敏 莊思明廚藝一竅不通 (2011-01-09) (圖)
和學生共同抗毒 王梓軒發放「正能量」 (2011-01-09) (圖)
康仔回娘家 小齊甘做「二爺」 (2011-01-08) (圖)
苗僑偉與郭羨妮傳緋聞戚美珍:益下佢左擁右抱! (2011-01-08) (圖)
任賢齊戰內蒙古狂風張柏芝禦寒有備無患 (2011-01-08) (圖)
聖誕節到西班牙度假陳法拉二人世界曝光 (2011-01-08) (圖)
吳浩康 莊思敏欠缺「心有靈犀」 (2011-01-08) (圖)
唱歌風格不分流派玉薩望來港開音樂會 (2011-01-08) (圖)
秋官現身打氣 欣宜感動灑淚 (2011-01-07) (圖)
雙親來港陪過生日廖碧兒拍拖不強求 (2011-0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